第一天,為了去明洞換錢好付住宿費所以安排了晚餐就在明洞解決。之前在豬V的粉絲團得知她在挪夫家的部隊鍋得到不愉快的用餐經驗,而我和我妹也覺得不要每次都吃同一家要改換別家的口味吃看看,因此在別人的部落格上得知了崔氏大叔這間部隊鍋。但是大部分人都推東大門的,比較少人推明洞分店!有著美食雷達外號的我妹妹,她居然透過別人的部落格找到了明洞店。

它隱身在二樓:

P1070866  

P1070890  

店內的菜單有寫著己經模糊的中文簡體字:

P1070869  

店內的一角,還有做假樹造景!這天來吃好像沒有什麼觀光客,大多是韓國在地人.

P1070871  

我們點了部隊鍋後,店員幫我們加上湯準備大吃一頓了!但誰知道接下來卻是辣死我們三個人啊?

P1070876  

P1070877

煮開後的部隊鍋,看起來好像不會很辣,但本身就不太敢吃辣的我們一直不斷在喝水啊......

連店員都看不下去主動再來幫我們加湯來稀釋它的辣度.

在崔大叔部隊鍋這邊吃,可以無限點泡麵哦,小菜也可以續盤...但因為它真的太辣了,我們三個女生也只再點一包泡麵就不敢再吃了.

 P1070880  

明洞的崔氏大叔部隊鍋如何去?

從明洞站6號出口出來直走,經過M Plaza大樓後的十字路口,請左轉!然後留意一下右手邊的招牌(我po的第二張照片)

店在二樓哦!

崔氏大叔部隊鍋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