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遊記拖太久了...我己經懶得把每一天的遊記都寫下來,所以我只好挑出幾個不錯的景點或餐廳來重點式分享.

首先,這間餐廳真的是我妹無心插柳而找到的一間超好吃餐廳啊!!!!!!話說我們的第一次韓國自助,我妹在明洞單純看到外觀裝潢很漂亮的建築就拍下來,回台灣後引發她的好奇心去搜尋.結果不找還好...一找才知道這間餐廳是韓國當地人排隊排很久也要吃的平價義大利餐廳啊.

文章標籤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和我妹超級愛SHINee Hello Baby,尤其是我~我真的好喜歡佑根這孩子.所以我們這次決定安排來尋找他們所去過的景點.只是這樣做很對不起另一位朋友,因為她不是Hello Baby的迷啊.

Hello Baby的主要景點都在安國站一帶,所以在第二天除了尋找Hello Baby景點之,還有安排去北村八景及三清洞走一走.這樣就比較不會覺得對不起我朋友了.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在我的臉書上發現好多鰻魚朋友們都一個個談戀愛,交男朋友囉!而我也不例外...但我的結果不是好的,甚至我的戀情很慘~不值得在這裡大肆喧嘩。但不知為什麼我最近很想把這段折磨我很久,傷我很深的過程寫下來!

我因為工作忙碌及這段感情使自己的部落格幾乎放著生雜草,我的韓國遊記從去年冬天擺放到快秋天了還沒有生出第二篇來。有一段時間我幾乎每天是哭著睡著,然後帶著一雙腫到不行的雙眼去上班。常常坐著捷運想著想著就流下眼淚,把自己搞得很難堪!因為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然後大量用衛生紙在擦著。也常常聽著情歌聽到大哭,尤其當歌詞中出現與你情況相同的情感時,會讓自己無法自拔!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天,為了去明洞換錢好付住宿費所以安排了晚餐就在明洞解決。之前在豬V的粉絲團得知她在挪夫家的部隊鍋得到不愉快的用餐經驗,而我和我妹也覺得不要每次都吃同一家要改換別家的口味吃看看,因此在別人的部落格上得知了崔氏大叔這間部隊鍋。但是大部分人都推東大門的,比較少人推明洞分店!有著美食雷達外號的我妹妹,她居然透過別人的部落格找到了明洞店。

它隱身在二樓: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我準備又要開始寫遊記前,忍不住還是想要先寫前言廢話篇呢!

去年十月就著手進行訂過年春假的機票及找民宿,因為我們比較沒錢啦~所以一切都走經濟型路線,要機票便宜就要早一點訂;要搶交通方便又便宜又乾淨的民宿也就必須都早點下手訂房。我朋友的同事因為太晚決定想要訂經濟艙的機票訂不到,最後花了台幣二萬多塊訂了商務艙!當然口袋夠深又好請假沒在怕的人就可以說走就走,出發去。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0月27日和斯拉及毛毛約好了這天要一起去平溪走一走,放天燈。

今年的我不知是犯太歲的原故?還是真的運勢比較差?很多鳥事都發生在我身上!半夜三點多因為失眠睡不著,傳Line和他們兩個人聊心事。隔天早上毛毛丟來一則留言:我們就去平溪放天燈吧,祈求一切順利。當下看了差點眼淚要掉下來......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某一天我妹透過Line丟了一個"專業級"的佑根粉絲部落格給我,我妹叫我觀看時要有心理準備。當下因為手機快沒有電及沒有帶耳機出門所以忍住,回家再看。還好我真的沒有在公共場合看這影片,因為看了之後我一定會撕牙裂嘴猛笑~然後不斷replay......

影片來源請見出處 轉:http://yoogeunmoogeun.tumblr.com/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某天和前同事Fion一起相約喝下午茶,因為很久沒有見面了!所以決定要找一間可以坐很久的下午茶店。網路上搜尋後發現了這間春漾咖啡廳,看了部落客的分享覺得這間店面以白色/湖水綠/蝴蝶來裝潢覺得很優雅又清新,因此決定就是它了!

從雙連捷運站1號出口往中山捷運站的方向走,不用很久便可抵達春漾咖啡廳!但我們兩個人可能太久沒見面了,一見面就一直聊天完全也沒有在找路,不知不覺不小心走到中山捷運站。後來拿出google地圖才開始認真找餐廳,結果它就明明離雙連站很近,我們卻像大迷路似的找很久!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IGBANG-concert-in-Taiwan-2  

我參加的是10月21日,位子在800元區!生平第一次爬到那麼高的位子看演唱會~這次又抱著頭痛來看演唱會(有沒有這麼虛啊,你?)再加上位置太高,五位生人很難辨別其所在位子。所以我接下來敍述的演唱會只會是重點式/印象深刻的/(我會努力回想過程)記錄後記!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文章來源:轉臉書根深蒂固,轉百度。

分享一篇不錯的文章,或許很多鰻魚們已經看過了!但,這篇文章看了總是給我帶來一些正面的能量。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