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我的臉書上發現好多鰻魚朋友們都一個個談戀愛,交男朋友囉!而我也不例外...但我的結果不是好的,甚至我的戀情很慘~不值得在這裡大肆喧嘩。但不知為什麼我最近很想把這段折磨我很久,傷我很深的過程寫下來!

我因為工作忙碌及這段感情使自己的部落格幾乎放著生雜草,我的韓國遊記從去年冬天擺放到快秋天了還沒有生出第二篇來。有一段時間我幾乎每天是哭著睡著,然後帶著一雙腫到不行的雙眼去上班。常常坐著捷運想著想著就流下眼淚,把自己搞得很難堪!因為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然後大量用衛生紙在擦著。也常常聽著情歌聽到大哭,尤其當歌詞中出現與你情況相同的情感時,會讓自己無法自拔!

這段感情一開始我就註定失敗了,但我還是投入進去了!這時候才懂得人家說的“愛到卡慘死”,明知前方有火卻仍然不顧自身撲上去。在結束過後距今的這五個月左右時間內,朋友不斷叫我要清醒,要放手‧‧‧‧‧甚至有一位朋友是用責罵方式在斥責著我要讓我快點醒來。

結束的剛開始我很痛,這段時間也是我說的坐捷運會哭,聽情歌也哭的階段。但隨著時間慢慢流逝,看著他根本不可能為我而改變及逼自己硬要找出他的缺點!久而久之似乎不再像一開始那麼地痛了,己經可以稍微控制,但我至今還是沒有痊癒。

我的傷目前就像還用紗布包裹著,因為包裹著使傷口還無法痊癒,有時還是會流血流膿!而為了使傷口快點好起來其實應該要把紗布打開透氣,讓傷口慢慢去癒合。可是這傷口還是會留下疤痕,需要時間才能把疤痕慢慢淡化掉!

為了打開紗布讓傷口快點好起來,我學會了愛自己,開始嚐試著與以往不同的穿著,會穿裙子去上班,開始噴香水,每天把自己打扮漂亮不是為別人一切都是為自己。在我臉書上的朋友們,現在你們知道為什麼我會改變這麼多了吧?但我也很開心朋友們都說我和以前真的變很多!變得更漂亮。

朋友說要讓自己快點好起來就是再交一個男朋友!但我覺得交男朋友也需要緣份吧,不是說我想要就立刻馬上有。而且在自己內心還沒有完全忘記那個人,此時交個男朋友是不是也太對不起別人了?也有人說報復他最好的方法就是過得比他好~這點我目前正在努力進行中......

由於中間有很多故事我不太方便在此公開訴說!但寫下這篇是要不斷給自己鼓舞及時時提醒著自己~告訴自己不可以再陷下去,告訴自己要把不甘心放掉才能夠迎接快樂。至於交男朋友,坦白說我很想再交一個而且絕對要比上一個更好!最近給自己訂個小目標就是看能不能一個月減個二公斤的肥肉?哈‧‧‧‧‧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