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blog荒廢好久了,已經好久沒有在更新它 害羞
自從88水災這種令人難過的事發生在台灣身上,我自己也發生大災難~
連休三天的颱風假後第一個上班日我就感冒了,喉嚨痛,頭痛,發燒...等。
8月10日的中午向公司請2個半小時去看醫生,順便打一針,向來很容易感冒卻不易發燒的我,這次居然燒到38度!
8月11日我的感冒症狀開始轉向咳嗽,流鼻水。於是乎我再去看耳鼻喉科,但藥吃了三天後我仍沒有改善...
8月15日我轉向我公司附近的耳鼻喉科看病,告知醫生說:我咳好久了,都一直沒有好轉,你是我第三位看病的醫生。
醫生告知我,我是因為鼻涕倒流所以才會一直咳,重點是這個症狀不容易好,需要回來複診!
8月19日我利用下午上班時間,請倉管幫我把風一下,殺去複診,醫生一樣告訴我,我鼻內仍有很多鼻涕,幫我抽一抽鼻涕後開了藥,我火速再殺回公司上班。
目前為止已經看了三個醫生,四次就醫紀錄!
8月22日我仍然沒有好轉,於是我想換間診所看,尋問公司的同事,介紹公司附近哪裡有比較棒的醫生後,我去了一間貴死人不償命的李耳鼻喉科。
這間李耳鼻喉科,人有夠多的,而且打針又貴!居然收我250元,問醫生原因,為何我會咳這麼久?答案都是一樣地:鼻涕倒流。
在李耳鼻喉科這花了我400元大洋,結果....我一樣沒有好轉。疑惑
我媽天天聽到我咳嗽的聲音,令她受不了,她四處向親朋好友尋問哪裡有比較厲害的醫生,後來我又被介紹去一間診所看病。
8月25日我又換了一間診所看病了,我一樣告訴醫生,我看了好多醫生,而且咳不停,咳到胸口痛,腰痛,甚至頭痛。
醫生幫我開了很多止咳的藥,並且在我的要求下我要打針,因為我希望趕快好起來。
吃完了這三天的藥後,我還是沒有好起來,我仍然咳得不停,咳到腰痛,咳到我覺得快死了...
8月29日我向公司請了第一次假,我決定要去大醫院檢查了,我好怕自己是不是得了什麼肺結核?
我媽陪我一起來到西園醫院,我掛了胸腔科,當我跟醫生告知我從何時開始一直咳時,醫生說:咳這麼久?(臉色略帶難看)
用聽診器聽我的胸口及背部後,他開了單子要我去照X光片,這過程真令人擔憂!我真的很怕我有個什麼...
照了X光片後,還好我的肺沒有什麼大礙!醫生說:我算是急性的氣管發炎。
今天8月30日,我還是有在咳嗽,我戴著口罩打著鍵盤,回想我過去這三個星期的病痛。
這次的感冒花了我很多錢,我打了三次針,現在身上還有著烏青的痕跡。(護士小姐不會打針,札歪了)
中間也因為吃太多西藥,我一度失去了味覺,吃東西都覺得很鹹,吃喉糖居然吃到最後覺得是苦的,口腔都乾乾苦苦的。
也有可能因為西藥吃太多,有些副作用,我也便祕好久,為了解決便祕吃一堆火龍果,早上起來喝優酪乳等...想盡辦法排出它!
吃藥也吃到有點笨笨的,思考變很遲鈍,前幾天還因為腦筋轉不過來而被老闆娘痛罵一頓,老闆娘還罵我:是不是感冒還沒有好?
這句話真傷人...就人已經病得這樣子了,還被再次中傷!為此,我在公司大哭。
明天,我還要再去複診!希望這次的病能趕快好起了。
現在,才真正感受到身體健康最重要!希望大家都能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