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按下 Alt+X 進入




 



 

 

最近我的部落格被瀏纜的次數很多次,老實講我心中不是很爽有人來我的BLOG看呢~反而是一種害怕!為什麼?因為我好怕有什麼有心人士駭客進來我的部落格。大家也知道我常在上面罵一堆髒話或是寫一些公司大小事,就怕我老闆知道囉~或是有人密報給我的老闆或是我在某篇文章上罵的人。

我是一個很奇怪的人我承認!因為我不像一般大眾喜歡四處宣傳自己的blog來衝刺自己的人氣。或是像一些女生喜歡畫上大到眼珠快凸出來的煙燻妝然後將相機由上往下拍,拍出一張無辜臉或嘟嘴裝可愛裝無知!(但其實內心裡一點也不無知)我寫blog是最最早期我在晟強上班時,因為天天在公司受氣,氣到我實在無處發洩只好在網路上尋找自己一個小小空間寫下我每天在公司裡發生的大小事情。(不過這些不好的回憶我好像都刪除了)後來,不知不覺也變成自己腦袋裡有什麼想法或自以為自己的理念很正確的觀點一旦成立後,我便立刻寫上來。

但是我或許還是有點在意別人的眼光吧,我的分享空間並沒有開放給所有的人看!(所以現在看得到的朋友們,那表示我有開放給你們看我這個瘋婆子的自言自語BLOG)也不知我到底在在意什麼,可能就是怕自己所寫的文章被其他網友批評吧?再加上這世上就是有我很討厭的人存在,我不想讓他們透過這發達的網路世界裡找到我進而從中得知我的生活或心情。

最近如果有留意的人會發現,我的部落格好像多了很多東西出來!哈,因為我最近很瘋狂地愛上這些東西呢~什麼BLOG小玩意、BLOG寵物...等。但是我最想要做的事:類別!我想將每一篇文章都歸類,但是我居然做不到?因為我很想要設一個類別叫:公司靠夭大小事。會想設這樣一個類別原因不疑有它囉,當然就是又在公司抓狂無處可講時,我就會很想寫上來發洩一下然後又雨過天晴。

等我吧!我一定要找出來怎麼設這樣一個專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