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澳洲某個地區(忘了是墨爾本還是那裡啦?)
角色:台灣人及印度人
故事前提:
真人真事發生在澳洲,女主角是我的朋友!我朋友先回傳拒絕這位"阿三"的求婚後,"阿三"又回傳過來的內容。
 
u r the first girl whom i am purposeing(indirect) because my heart says to me she is that girl whom u r looking for and u r talking about age. u know one thing relationship depend on understanding not on age i think u know this thats why i purpose u, why noy u r trying to understand my feeling. Eve find another excuse to say No. i am waiting of ur reply and i already told u do what u want?i'm wait
 
傳言:印度人都是先結婚再談戀愛的~所以我朋友有被嚇到(驚嚇指數:200,妳趕快回台灣收驚一下啦~)。
這個內容,第一句就快把我給笑倒了!百分之百的求婚呢~哈!!!個人覺得最經典的一句就是:Eve find another excuse to say No.拒絕就拒絕,還要求再找另一個理由來拒絕他,有夠好笑。開懷大笑 
 
不過,我覺得他倒是講對一句話:relationship depend on understanding not on age.否則這世界上怎麼還是有那麼多的老少配呢?但是,被自己不喜歡的人愛上,甚至到要求婚的感受,我想是最痛苦的~比愛不到的感受更痛苦吧!(唉)
加油吧~我的朋友,還有一段時間要去抗戰呢!尤其遇到這種這麼ㄌㄨˊ ㄒㄧㄠˊ的人(引用妳的話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