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本來昨天就打好了,而且還是用英文打的!結果我的nb居然第一次在我眼前當機~哦耶......今天,我懶得再用英文打了,因為用英文思考我的腦細胞會死得很快!
 
昨天吃完晚餐後,就覺得怎麼吞口水都喉嚨好痛!但這又不是感冒的症狀,因為感冒的喉嚨痛和這種痛差很多。所以我決定花錢又去看醫生了(哎,賺來的錢幾乎都在看醫生的),在走去診所的時候一直在想該不會吃到什麼東西而卡在喉嚨吧?是魚刺嗎?但最近都沒有吃魚啊!應該不可能吧~難道,我要長喉結嗎?(靠,我是女的!可是我的腦袋真的有這個想法?因為我一直覺得我的性別生錯了!)到了診所後,醫生診斷說我是扁桃腺發炎。呵~我第一次得呢!為什麼所有的病毒都愛攻擊我的喉嚨啊?每次感冒也是喉嚨一痛我就知道來了!感冒又來了。這次是吞口水就痛,結果是得了扁桃腺發炎!
 
相關病痛:
  1. 大多有懼高症
  2. 喉部、頭部、腿部、或慢性疾病

有夠準的,沒錯!我有懼高症而且喉部及頭部常有問題產生。常喉嚨痛,常頭痛,而且還是偏頭痛~至於慢性疾病及腿部,希望就沒有了!我幾乎每天都吃一顆維他命C呢!維他命C就是預防感冒的啊~怎麼還是又有病毒入侵,看來,要再加強!!醫生說維他命E比C來得有效多了。所以,和我有一樣狀況的人也要多補充維他命C及E哦~或吃綜合維他命吧!(之前很認真吃善存時,身體確實比較好,沒有常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