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幸鈴家做報告時,燕伶卻告訴我一個驚人的消息.今天早上10點,原本教我們財務管理的賈老師己經火化了~
我聽到時,真的感到一陣鼻酸!人的生命怎麼如此地渺小,賈老師只教我們二次課(我翹了一次課)然後他就以身體不適為由辭掉了工作.
當時,班上還很多人猜測他應該是因為對於我們班送他禮券不高興而辭職!但後來又得知他真的心臟不好而住進醫院了,但是誰又能知?
他居然在今天早上己經火化了,一個認識不到一個月的老師就這樣不見了,在這世上不見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我就是好難過,人的生命真的很渺小......渺小到我們無法去握住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