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始以來上課上到都在發呆,神遊~早上的中會最無聊,而且都聽不懂但是我的四週圍全部都是在銀行上班或是做會計相關工作的!(我被會計人員給包圍了)而且我隔壁的淑蘋居然動作比老師還快,老師在講解她已經在推算下一步了!有夠恐怖的,希望期中考給她靠好了.叫她字寫大一點~呵....
系主任上課時很容易翻白眼,眼睛看上方對我們講課,我常在想:他到底是要講給誰聽啊?而且一直講一直講都聽不懂他到底想要表達什麼給我們知道?或許是我的初會基礎全忘光了吧!他在講什麼我真的聽嘸~~~~
 
下午的財政學也好不到那裡去!上羅白櫻的課完全不可以睡著,一定要精神集中!但是我今天一定是被人下藥了,我兩眼快閉上但又死命地睜大看著她,心裡完全是想要睡覺!!我上的好痛苦,筆記完全不知道在抄什麼?一下課也不想去尿尿了,先睡再說!即使前面同學聊天聊到很大聲,照睡不誤!直到上課為止才覺得精神好一點,否則我實在很怕我是下一個被點名要上台唱歌的人~~
 
板淡的學生票用完了,還好亮妤的男朋友願意讓我搭順風車,否則我又要四處跟人借41元才可以坐車回家!真是有夠可憐的!而惠美的車子又載滿了人~我連回去都沒得坐,不過算了,因為他們那一群的人年紀都很大聊不起勁來!(我這樣會不會貝戈戈啊?)每次都一個人安靜地坐在後座看風景!
哎,明天又要上那個超級無聊的知識經濟學了,準備路考的本子去看好了,否則四堂課會坐到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