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起來煮了生生烏龍麵來吃,當早餐。因為昨晚幾乎沒有吃晚餐,所以一大早肚子超餓的!

DSC02115.JPG  

DSC02116.JPG  

這個生生烏龍麵不會辣(還好,不會辣)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台灣的愛麵族烏龍麵!但我個人覺得台灣的比較好吃~這麵的湯頭喝起來以醬油為底居多,可是台灣的愛麵族喝起來比較有層次在。麵條韓國的比較Q,台灣的偏硬,就麵條而言個人比較愛生生烏龍麵。(我吃軟不吃硬的傢伙)如果湯是台灣的而麵是韓國的,那該有多好啊?

P1130617.JPG  

吃完烏龍麵後一定要再配一罐香焦牛奶啊!在樂天超市忘了拿吸管,結果昨晚在明洞的7-11也沒給人家消費就直接進去拿吸管閃人(店員OS:奧客的死觀光客)~吃飽喝足後開始今天第二天的行程囉!第一站先來去弘大的自由市場。

P1130620.JPG  

哇!一大早就看到民宿外的楓葉啦~雖然出發前從背包客棧上得知楓葉掉了差不多,銀杏樹更不用說:早沒有了~可是居然還能在這裡看到一兩棵楓葉,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P1130621.JPG  P1130624.JPG  P1130625.JPG  

P1130627.JPG  P1130628.JPG  P1130631.JPG  

以上圖片就是民宿外觀以及那個每天都要爬的樓梯全貌。

昨天在樂天超市花了韓幣十多萬元,身上又沒有錢了所以先來去明洞一品香換錢再準備來去弘大逛!但誰知道在一品香附近有一間nature republic?而我就在一大清早花了台幣7000元買了60片保濕面膜及其他保養品。面膜有40片是幫朋友買的啦!所以我沒有那麼敗家~XD,我只不過買20片保濕面膜/10片蝸牛面膜/護手霜/保濕精華液而已../Images/擦汗.gif

P1130654.JPG  

撇開我個人喜歡張根碩一事,這個面膜真的不錯用!保濕力夠,而且是凍膜比不織布的面膜材質來得要好~面膜打開後也不會滴得濕答答的。敷完的隔天上妝時鼻頭上粉比較不會脫皮!不過這面膜的單價自然也不便宜~一片要3500元,折合台幣約100元,台灣的NR門市是一片台幣160元。怎麼說也是比在台灣買便宜啦!而且這面膜是明星商品所以不會有打折活動。

敗完家後,跟NR的銷售小姐說貨物晚上再來拿,接著準備要再來去搭地鐵去弘大站了!在車廂內我準備來看一下今天要去哪些景點時,赫然發現第一點應該是要去韓劇49天宋伊景的家!我怎麼完全忘了這個景點?我妹在旁邊一直瞪我~我只好說:不然今天時間來得及的話,我們晚上再去好了,再順便去樂天超市退稅(昨天退稅時間過了),因為剛剛在NR買得一個太開心了,完全忘了這個景點。

到了轉換2號線地鐵時,我和我妹還沒有搞清楚方向就一個不小心坐錯方向的車啦~而2號線是出了名的複雜,首先它是環狀式的路線,第二它的月台方向不同邊,所以坐錯邊的話!就要鑽洞出去到另一邊的月台。

是滴,我妹這個天兵一看到車子來後就說:上車!我也沒有搞清楚就上車了,上了車發現怎麼下一站不是往弘大的方向去?才知道坐錯方向的車啦。我們二個也很白痴地以為那大不了去對面換坐就好啦!(就像台北捷運以蘆洲線的松江南京站為主,我如果坐錯了往蘆洲方向去,大不了下一站下車到走到對面坐往忠孝新生站即可)結果,下了車~我們根本靠近不了對面的月台,因為它就像火車站那樣!我們巴望著對面的月台但中間隔著軌道。所以我們要爬上樓去對面,但爬上樓卻發現根本出不去,一定要刷卡才能出去!我說:那就鑽洞出去吧~然後再鑽一次到進入對面月台的閘門。反正旅遊書都說了鑽洞是合法的,而且我之前早就刷卡入閘門了,人家只是現在坐錯方向而已咩。這就是自助旅行的樂趣啊~誰知道我居然會來到韓國鑽洞出入地鐵閘門?

P1130669.JPG  

在弘大的地鐵站看到G.D呢!而且只有他個人,不見其他團員?同事超愛G.D的所以幫她拍了一些照片回台送她。然後,我又在這裡買了一條雙色圍脖!10000元,個人覺得物超所值啦,因為毛料是不會過敏材質的,而且內外是不同色系,圍脖纏繞時會有二種不同顏色出現在脖子上,而且走遍梨大/明洞/東大門也沒有看到類似的!所以,下次來弘大時不要急著出去啊,地下街也有寶可以挖呢。

P1130675-1.jpg  

 弘大著名的停車街,早上還沒有什麼車~我個人很愛這條街的感覺,而且這邊的樹葉還沒有全掉光光,所以好漂亮啊。

P1130681-1.jpg    

這裡是瑪麗外宿中第一集的場景之一,武玦被瑪麗的車撞到而跌倒的地方啊~詳細位置我不太清楚,我個人是以那個DHC門市為印象的。不管瑪麗外宿中的場景,我個人很愛這個景呢~覺得那個藍天拱門放置在這馬路上很搶眼,又再配上那紅黃綠的樹葉,整個超有FU的。

P1130687-1.jpg  

旅遊服務處,我在這裡拿了幾張明信片!還有尋問我一直找不到的"佑根的牆",裡面有很多資料可以免費索取!當然也還有人可以問,可是這天安排的沒有中文服務人員,只有英文及日文。所以我只好找英文的服務員詢問,但是我怎麼看見她在向日本人用日本解說呢?而且她的英文......(嗯,懂我的意思嗎?)。

P1130690-1.jpg  

準備要進入弘大精華區啦~這面牆原本是一頭偽裝成兔子的老虎,現在變成一個巨大的男生在跳躍!我想要畫這幅畫應該要花很多天的時間吧?而且還需要梯子。

P1130692-1.jpg  

在巨大畫旁的小店,那件橘色洋裝配紅色毛外套以及背著藍色的側背包,好像瑪麗穿的衣服哦~

P1130693-1.jpg  

著名的Hello Kitty咖啡廳,但個人不愛Hello Kitty!而且朋友在這間咖啡廳喝過,她說不好喝~所以拍一拍照就走人。

DSC02125.JPG  

就在Hello Kitty咖啡廳旁的一楝房子,這好有歐洲的FU哦,枯黃的藤蔓爬滿在白色的牆上,再配上那歐式的窗戶!不說的話~真的以為自置在歐洲某一個國家內。

P1130696-1.jpg  

來到1300K店啦,本來滿心期待會在這裡面大開殺戎買一堆文具用品,但卻一樣也沒有買!個人覺得質感與價格不成正比,所以買不下手。本來有想買一本日曆手冊,台幣300多塊,但想一想覺得我日曆都只是拿來記帳用而已,買這麼貴的手冊有點太浪費了,我去台灣文具店隨便買一本60~70元的記帳就行了。

DSC02127.JPG  

很多旅遊書都會介點的一個景點,今天終於自己親眼看見啦,而且也在這邊拍了一些照片。這間這麼有特色的店是賣咖啡的,韓國真的是走兩三步就一間咖啡廳。

DSC02128.JPG  

花東~這也是瑪麗外宿中拍劇照的一景。

14cc5710355225.jpg  

看到那個招牌了吧~但少這位主角啊~所以我又拍一拍人又閃了。

P1130726-1.jpg  

P1130729-1.jpg  

弘大的街上很多這種塗鴨,弘大的學生把牆壁塗成非常有個性,有特色的圖案。

P1130734.JPG  

秀KTV,我就是被這間秀給開始搞混了弘大方向!原來弘大有二間秀。而我一直以為只有一間,所以看著地圖往錯誤的方向開始亂走~

P1130737.JPG  

我妹的側拍~我可是真的很認真地找我們一直想要去的弘益大學啊!但為什麼路越走越偏遠的感覺呢?../Images/咦.gif

P1130739.JPG  

因為亂走一通,剛好看到這間很有特色的眼鏡店!眼鏡店裝潢得像餐廳一樣。

 P1130741-1.jpg  

啊!!!可愛的小王子。這面牆的塗鴨超溫馨、超可愛的。

P1130742-1.jpg   

 這一整面牆看起來就像在托兒所!中間那隻兔子讓我想起了監獄兔。

P1130744-1.jpg  P1130746.JPG  P1130748-1.jpg  

弘大這邊真的是走幾步路就一間咖啡廳,而且還很大一間!第一間不認識,第二間是韓國知名的連鎖店:coffe bene,第三間則是在新沙洞很有知名度的coffeesmith,也在弘大這邊開了一間啦。但我都沒有時間進去好好休息喝一杯咖啡啊~因為我要趕快找到弘益大學啊。

P1130755.JPG  

終於找到弘大前的公園啦~這裡有一間廁所,畫得非常繽紛,所以就在這裡小拍一下啦~

P1130754.JPG  

P1130757-1.jpg  

P1130756.JPG  

嗯......瑪麗外宿中的那個溜滑梯不見啦~由原本的塑膠變鐵鋁的~

P1130759.JPG  P1130760.JPG  

P1130762.JPG  

弘大的自由市場,今天是好是11月的最後一次市場。可是當我們來到這裡時,他們好像都差不多要收拾回家去了!其實也搞不清楚是要收拾還是才剛開始準備?但攤位沒有想像中來得多,所以又晃一晃又走人了。

在每年的 3~11 每個週末的下午在弘大附近的兒童公園都會有創意市集的展開唷 !!
週六 1200~1800   Free Market  (主攻販售
)
週日 1230~1800   Hope Market (主攻展示
)

P1130763.JPG  

沒什麼攤位在營業!剛好發現旁邊有一間店,外頭擺了一堆造型眼鏡。

P1130777-1.jpg  

P1130764.JPG  P1130765.JPG  P1130768.JPG  

P1130770.JPG  P1130766.JPG  P1130767.JPG  

P1130769.JPG  P1130771.JPG  P1130773-1.jpg  

有沒有這麼好玩?我們居然在這裡玩起戴眼鏡遊戲。重點是:店員也沒有來煩我們!所以我們就一直玩下去。

P1130780.JPG  

弘益大學的大門口,正中央是一個大洞!但我和我妹都覺得這好像醫院哦~= =

剛好在和弘大旁邊同一條路上有一間codes combine,我要求進去逛一下(因為想買一件軍綠色的大衣),當然也是因為張根碩的代言關係,想進來看有沒有什麼能A的?一進入門口內看到旁邊就讓我倒抽一口氣!因為:

P1130783.JPG  

啊~~~張根碩的簽名板啦!雖然這很久之前的簽名了,但是看到還是要興奮心中尖叫一下。

這間店的店員超可愛的!我逛那麼多間codes combine就弘大這間最讓我喜歡。店員小姐知道我們來自台灣就說:她很愛台灣!也知道我們喜歡張根碩,特別介紹張根碩穿過的衣服給我們看,但那都太大一件了~而且顏色我不愛。我們來的這時候,剛好遇到他們有打對折的活動!其實有好幾件大衣我都很愛只差卡就要拿出來刷了。韓國的大衣機能性還不錯,內裡可以拆除所以春天/冬天都可以穿~春天只要把內裡拆掉就變成風衣;冬天只要把內裡裝上去就變保暖了。再加上可愛又親切的銷售小姐在旁服務,我真的...很想買一件。可是想到下午還有很多行程要走,我不想拎著大包小包在走景點,所以忍下來想去明洞店買。

P1130784.JPG  

查理布朗的咖啡廳!是誰說它倒了?我和我妹看到這間超開心的,在門口和查理拍照!但沒有進去休息喝個咖啡啦~哎!行程排太多了,下次一定要好好慢遊首爾啊!這間咖啡廳下次也一定要去喝啊。(聽說裡面超可愛的)

弘大這邊除了找一些些瑪麗外宿中的景點外,還有一個是我個人一定要找到的景點,那就是佑根的牆。我問了一堆路人,還有旅遊服務處,開始往佑根的牆尋找去。在弘大的主街上,我去問了一家賣手機套的店家,男店員很熱心地拿著地圖幫我們找正確位置方向,還順便跟他的同事一起用韓文討論在哪個方向才對!我要說的是:這二位男店員好帥啊~尤其是另一位男店員(不是我一開始找的那位)!他長得很像金汎(範),笑容超燦爛的。媽啊~他們在解說時根本沒有在聽!可恨的是:忘記拍照。XD

下次叫我妹在我去問路人時,如果看到有帥哥時麻煩記得要側拍!如果可以和他們一起合拍那是最好不過的。../Images/三八萌.gif

P1130793.jpg  

P1130795.jpg  

P1130797.jpg  

經由帥哥店員解說的路線,我們來到這裡,發現許多很有趣的塗鴨!一面牆它二面都有畫,所以在這裡除了稍微欣賞一下畫作外,免不了又拍一下照片啦~而且這邊幾乎都沒有人來呢?只有我和我妹二個人及一群小鬼頭在玩躲貓貓。

P1130804.JPG  

繼續往前走,來到這個舞台!這是不是瑪麗外宿中武玦表演新曲以及對瑪麗告白的舞台嗎?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 瑪麗外宿中這部戲個人不太愛(就劇情而言)所以只看過一遍,因此景點也不太記得。很多資料其實都是這次準備行程時順便再復習瑪麗外宿中!不過,還好這個舞台我有拍,因為佑根也有在這裡拍過照。

P1130811.JPG  

又發現楓葉了。開心~../Images/讚美主.gif

在這附近我問了一個正在彈吉他的男生,我指著我想要去佑根的牆問說在哪裡?他用他自己的手機搜尋,但英文不太會表達,結果他說:Follow me.可是跟著他走後,他發現穿越不了,我想他可能想要表達說:你想要的那個景點必須穿越過那個建築物,但現在這裡穿越不了!我們向他說了聲:謝謝,感謝他結束練吉他的時間帶我們過來找。

我妹一邊安慰我說:算了啦,你就當作那面牆已經被弘大的學生給塗改掉了啊。(因為我在問路人時,其中有一位女生用流利的英文跟我說:那面牆可能已經不見了,因為弘大這邊每隔幾個月都會改變塗鴨)

我好難過~我找不到佑根的牆!就在我回台後整理照片及再看一次別人所做的弘大追瑪麗外宿中景點地圖時~我...居然發現佑根的牆原來就在弘大四號出口處!白痴啊我,我好恨我在台灣沒有更加努力做功課,才會造成這樣的局面。

6343514171977527774034.jpg  

就是這面牆~其實這個廁所也是瑪麗外宿中有出現過的一幕。但我的目標是佑根,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那麼執著一定要來這面牆,可能是覺得那面牆畫得非常棒。黃色的底再配上機器人,超可愛。再加上那小小的佑根站在那角角拍下照片,就一心讓我很想要找到這面牆。

沒關係,反正我已經知道這個景點實際位置在哪裡了!下次再去弘大時我第一個就先殺來這裡瘋狂拍照,但希望弘大的學生啊,你們不要把這面可愛的牆給我塗掉。

298716_292968467390672_204169252937261_1009991_1586247571_n.jpg  

這張照片是唯一能安慰到我拍不到佑根的牆的遺憾啊。回台後,在抓佑根的照片時發現後面那面牆好熟悉啊!仔細一看不就是那舞台的牆嗎?還好,人家也有在那舞台上拍一下照片。

弘大是一個非常有藝術氣息的地方,但範圍也很大!除停車場街那條為主街之外,其他的巷弄內其實也可以找到很多很有特色的塗鴨,但請小心一進入巷弄內後就要留意一下方向,不然就很容易開始迷路。下次再來弘大除了佑根的牆我一定要拍到之外,查理布朗咖啡廳也是我要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