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閱讀以下文章時,我必須先說明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我的口味不代表大家的口味,而我只是據實以報,寫出個人的感受!所以,你可以當參考,當然有人覺得好吃,尚未吃過的人當然還是可以安排去吃看看。

在台灣所有介紹韓國自助行的書藉中都一定會介紹這間店,在新村站的春川辣炒雞排。做功課時我當然也一定要安排一下這間店來去吃看看到底有多好吃?

離開了梨大後,我們用走的方式走到新村站,在路上先找一位女生尋問確定我們走的方向是往新村的方向後就開始走囉!這位可愛的女生還有跟我們說大約要花20分鐘左右時間才能走到新村。沿路上都還蠻熱鬧的,有美妝店也有便利商店,當然還有咖啡廳!

才走沒有多久,我們又在一間服飾店停了下來,因為我妹剛在梨大沒有買到任何一件衣服,她又抱著:不管,老娘一定要隨便買到一件就是了的心態。她挑了一件大紅色的毛衣,而我原本只是在旁邊看看,不小心又看到一件黑色毛衣!拿起來比覺得還蠻好看的~叫我妹幫我拉一下腰身看我可不可以穿下去時?老闆娘在旁邊指著衣服說:big size。

我又不爽了~有必要人身攻擊嗎?雖然我知道老闆娘是好意想解說:這件衣服很大,你可以穿啦。但聽到big size就心中一把火燒起來!最後還是買了,因為一件才10000元。(隔天就立刻穿了新衣走第三天的行程)

我和我妹又累到一個不行~拖著又餓又累的身體來到新村站,然後開始找現代百貨,接著就在馬路上看到那超鮮艷又明顯的招牌!

P1130947.JPG  

我還站在門口晃神中時(餓到晃神),已經有店員立刻到我身邊問我幾位?我比2位的手勢後,他立刻帶位。心想有沒有這麼積極啊!店裡人還蠻多的,但沒有多到我以為還要站在外面排隊!而一位稍微會說一點中文的男生問我們要吃:起士炒雞排嗎?我們也只好點頭,然後再順便說:不要太辣。因為旅遊書都是介紹起士炒雞排,說超好吃的~另外也有一堆網友們大力推薦這道菜。

服位員先送來二杯冷水、冷湯還有小菜給我們先止餓及止渴!我看到別桌的人身上都有紅色圍兜兜,為什麼我和我妹都沒有?所以又抓了服務生然後開始比手劃腳說要紅色圍兜兜,然後他們才送來給我們。(又開始有一點不爽了)

P1130930.JPG  

又餓又累,在按摩肩膀外加發呆時,我妹給我拍下這張照片!

P1130935.JPG  

送來的小菜,那個沙拉通心麵好好吃~我和我妹把它吃光光,尤其當我們吃不下起司炒雞排時,一定要先吃個幾口通心麵然後才開始再吃起士炒雞排。

P1130934.JPG  

心中好期待,等一下的美味大餐!但那堆紅色辣椒醬看起來有點可怕,感覺會很辣。

P1130937.JPG  

服務員開始炒啦~

這間餐廳很好玩,A服務員炒完後沒有多久換B服務員又來炒一次,B服務員炒完後隔一陣子換C服務員來看一看,這時C服務員會視情況需不需要翻炒?但通常還是會習慣性炒一下。就這樣不斷會有人來幫你炒,我中間自己有試著炒,結果服務員立刻過來比著No的手勢然後把湯匙拿走又再炒一次!

P1130936.JPG  DSC02157.JPG  

炒的過程有點久,因為必須等雞肉變熟。所以我們又開始玩拍照遊戲,來張穿圍兜兜的照片吧!

DSC02158.JPG  

炒了差不多了~剛剛的份量看起來好多,可是高麗菜炒熟後縮水了啦!所以現在份量看起來好少,心中又開始想:這等一下夠我們二個已經餓到不行的人吃嗎?吃得飽嗎?

DSC02160.JPG  

開始放入麵條,我記得麵熟了之後,服務員有跟我們說先吃麵,等一下起司加入後再開始吃雞排。服務員會幫忙分好麵,也不用自己主動動手,分好麵後會加入起司然後蓋上鍋蓋悶一下。所以在悶煮的過程中,我和我妹開始吃麵了,終於可以彌補一下我的胃了!夾起滿滿的麵條往嘴裡送入後......嗯!好油。

我問我妹:你覺得好吃嗎?我說:我覺得好油哦。糟了,等一下的雞排~~~~~~~~~我有不詳的預感。

P1130944.JPG  

加入起司後的辣炒雞排,請仔細看鍋底紅紅的油啊~我不知道油從哪裡生出來的?雞肉?起司?辣醬?這辣炒雞排吃起來非常油,就我個人而言。所以我下次不會再去吃了!除非吃別道菜~

P1130946.JPG  

我妹拍下我吃得很痛苦的表情。

我們最後還是有把這辣炒雞排啃光光啦~不要浪費食物啊。雖然說很油且中間有一度吃得很痛苦,但還是很努力把它給吃完!另外,我和我妹是不太能吃辣的人,可是我們所要求的"不要太辣"對我們而言辣度還可以接受~我們都沒有額外再叫汽水及白開水(白開水因為我們一直不知道要不要額外收費,所以喝得很省)。

最後結帳時,如果我沒有記錯好像是18500元,平均一人台幣250元左右。

P1130929.JPG  

附上一張完全看不懂的的韓文菜單,有需要又懂韓文的人可以先參考看看自己要吃什麼口味的辣炒雞排?

以下是在台灣做好功課的韓文翻譯:

김치닭갈비泡菜辣炒雞排、낙지닭갈비章魚辣炒雞排、 뼈없는닭갈비去骨辣炒雞排、치즈닭갈비起司辣炒雞排、매운닭갈비原味辣炒雞排。

P1130948.JPG  

離開餐廳後,準備要前往樂天超市去退昨天沒有退到的稅。上圖是新村站的熱鬧街景,想不到新村也還蠻熱鬧的呢!下次可以來新村這邊逛逛,新村也有一條女人街耶。(又有一個好血拼的新地點了)

春川辣炒雞排如何去:新村站(240)1 號出口直走,看到現代百貨後右轉往前走一點點路就會馬上看到那超鮮明的招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