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125.JPG    

正走向光化門時,看到前方怎麼這麼熱鬧啊?再仔細一瞧看到一些人穿著古代服裝,莫非是景福宮有名的守門將交接儀式嗎?快~~~我和我妹邊走邊跑往大門衝去,就怕人家儀式結束。

P1140126-1.jpg  

其實我們也不知道到底交換儀式結束了沒?來到這裡就看到一堆人在和守衛合照!到底是正在交換還是交換完了,而且他們的交換儀式就是走來走去,中間還有人鬼叫一聲不知道是故意要嚇觀光客還是這是一個口號?感覺沒有我們中正紀念堂憲兵交接來得有威嚴、帥氣、整齊。

此時,我妹已經在掃射大門前這些官兵了!我妹說:這個最帥,我要和他拍照,你幫我拍。然後就把相機丟給我,飛奔到帥官兵身邊先微笑表示可以拍照嗎?然後就擺好姿勢叫我拍。

P1140128.JPG  

P1140129.JPG  

他一直都有在看鏡頭,這位帥官兵。不知道假鬍子拿掉後是不是真的很帥?但就目前這裝扮來看,是長得不錯啦!又高又帥像模特兒一樣,怎麼不去做模特兒來做這個啊?浪費。

P1140135-1.jpg  

P1140133-1.jpg  

進來大門內後看到這些士兵們就走來走去,不知道在走什麼勁?我不知道這叫交換儀式還是他們在守衛?真的沒有我們台灣憲兵儀隊來得好看!但人都來了就看個兩眼吧。

P1140137-1.jpg  

我離他好遠,因為他剛剛有大叫一聲!不知道是故意要惡整嚇觀光客?還是那是一種口號?為了避免被他嚇到,所以我保持距離。他是從事官,應該是官階最高的人吧?(從事官,讓我想起大長今的閔大人)

P1140138-1.jpg  

我妹就站得很近啦~

DSC02193.JPG  

這不知道是在休息中還是那一環節?他們兩個人聊起來了啦~一個站得很正經在聊天,另一個仰望著從事官笑著聊。現在應該算是上班中吧?你們兩個摸魚厚~被我這個死觀光客拍個正著,我要寄給你們的老闆看!

P1140140-1.jpg  

八年前來參觀過景福宮了,所以這次沒有安排買票入內參觀,我們只有在門口及這大廣場拍照。這天早上有下毛毛細雨,所以拍起來好陰暗,天空都灰灰的!景福宮超多觀光客,不論是自助、團體的或當地的學生校外教學?這裡永遠都是一堆人,沒有來過景福宮似乎也表代著好像沒有來過韓國似的!不過景福宮是個很不錯的景點,沒來過的人可以安排半天來這裡參觀哦。

 P1140144.JPG  

最後又再回到大門口來,被一位日本觀光客要求我幫她們拍3人團體照(為什麼我很容易被人問路還有要求拍照?)!一物換一物,所以我也要求她幫我和我妹拍合照,我們都沒有大張一點的合照(都自拍的合照)。所以這張照片的來由是這樣子的啊!

這次的景福宮真的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原本只是想要快一點去三清洞吃鬆餅及喝咖啡(因為我快不行了,快睡著),想不到經過光化門時遇到這韓國古代的傳統文化!所以這個景點個人覺得是撿來的,因為我的行程規劃根本沒有排景福宮。

等一會還要走很長的一段路來去三清洞吃我哈很久的鬆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