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新沙洞居然是晚上時間來!哎...早上去太多張根碩相關的景點了,所以時間上又拖到。

準備開始要逛新沙洞前先站在馬路上拍一張,因為已經是秋末了所以新沙洞上的樹木都變枯木了。

沒關係大多觀光客都白天來逛,第一次逛新沙洞又是晚上來逛也算是一個不錯的特殊經驗。

DSC02361-1.jpg  

在準備開始逛新沙洞前,新沙洞主街旁的馬路上有一間非常有名的鍋料理店:湯鍋店。

牆上那一個個鍋蓋都是名人簽名的蓋子,我目前只知道Kara有來這邊吃過及留下簽名,相信還有很多大牌的名人有來此用餐過。不知道張根碩有沒有來?

下次來新沙洞時,我會來這間吃看看,順便邊吃邊找名人的簽名!(但我看不懂韓文啊~)

DSC02362.JPG  

進來主街不用多久時間便來到很著名的coffee smith,這間店的建築採挑高及使用大片玻璃落地窗,看起來簡潔有力。

我個人很喜歡它使用簡單的元素,沒有任何裝飾的水泥牆、水泥柱。戶外座位是吸煙區,因為天氣寒冷所以還有加設爐暖可以取暖!

但,我和我妹並沒有進去裡面喝咖啡及吃東西!我們只有在外面一直往裡面看,下次真的不會再把行程排那麼滿了,一定要好好來這裡享受一下。

P1140960.JPG 

這次我來新沙洞足足做了一趟window shopping,這邊的物價確實比明洞、梨大、東大門高許多。買不起啊!XD

不過我倒是拍了很多精品店的照片,這邊的店家每一間都佈置得好精緻!每一間都讓人很想進去逛及敗家~

因為照片太多張了,所以這次我學會了照片組合,將新沙洞店家的window design放一起,才不會滑鼠一直往下滑。

DSC02364-1.jpg  

右上角那張照片,是我本來去新沙洞想要逛的一間眼鏡店(明洞也有一間):ALO。

DSC02369-1.jpg  

右上角那間店:dami,是專賣飾品的。坦白說價格不便宜!就算有打折的也要台幣400元左右,而且墜飾小小一個。不過這間店的客人很多,而且日本人居多!

DSC02369-0.jpg  

右上角也是一間很有名的店:103。

專賣販售來自國外的時尚物品,老闆是一對姐妹花曾從事造型師行業,對時尚潮流的敏感觸覺為她們贏得了不少韓國顧客。店裡既有設計簡單、清爽的服飾,也有華麗的復古款式,滿足客戶不同的穿衣風格。

103於2010年5月中旬也在弘大開設分店。

以上資料取自韓國自由行P91內容。

DSC02386.JPG  

這間店在我回頭看時,突然覺得它在暗暗的角落下散發著燈光時,有一種賣火柴的小女孩的感覺。沒有什麼客人,老闆是一名年輕女生!這天的天氣還蠻冷的,她一個人坐在皮箱後面看書的樣子?有客人來時才會站起來招呼。

組合1.jpg  

又看到MMMG了,這間的MMMG和昨天在仁寺洞的那間不太一樣!新沙洞這間很明顯一看就是賣文具的,仁寺洞那間比較像咖啡店。

右角也是很有名的髮飾店:FARMER。FARMER之所以會有名是因為有贊助藝人,增加曝光率提升知名度。這邊的商品號稱全手工製作,會取名為FARMER是因為這裡的手工製作如農夫耕作般細緻及用心!

不過價格真的不便宜!隨便一個特價的髮箍都要台幣200多元,重點是不怎麼好看~XD。

 

在路邊有一間小攤販,我停下站腳步開始逛起來,看中一條手鍊全部都賣10000,老闆說都手工製的!本來只有我要買,但我妹那種買不到東西心情會不好的奇摩子又來了~所以她也跟著挑手鍊,我妹挑中的要15000元。後來我幫我妹殺價,殺了2000還是3000(忘了)換我自己要殺我自己的手鍊時,他不給殺了。

老闆的認知是這價差等於給你們兩個人了,但我妹可不這麼認為,她只會付殺完價的錢!所以我花了原價買一條手工製的手環。不過老闆人還不錯,我們在挑貨時,他用英文說會給我們小包裝盒,另外由於個人骨架粗,所以要求加長鍊子時,他也一口氣答應且不額外收費。

P1140968.JPG  

組合2.jpg  

 

組合3.jpg  

  

組合4.jpg  

這兩間店其實風格跟師大夜市的服飾店蠻像的,會讓我有錯覺以為回來台灣了。

組合5.jpg    

右下角那一堆鞋子都看起來好好看!而且閃閃亮亮很"嚇趴"。

P1140976.JPG  

這間店看起來...尤其在這天寒冷的夜晚中格外溫馨。好想進去取暖休息一下!

走到新沙洞的盡頭,會有一間超級大間的FOREVER 21!哈哈哈...之前在明洞都被它給我拒絕門外(明明是自己每天都很晚才報到,人家剛好關門)今天我終於可以進來逛了,而且聽說這間比明洞店還要大一間。整棟都是!

P1140990.JPG  

但是我們在這邊沒有買任何一件衣服,我個人覺得對於這種大量生產的服飾很沒有興趣,像uniQLO、Zara、H&M...等,不過FOREVER 21的飾品還蠻便宜的,中間有一度很想買,可是看到它們這麼多大量同款式放在一起時,就不想買了。因為我比較喜歡獨特性!

這次來新沙洞,由於是晚上來逛別有另一番風味。新沙洞這邊有好吃的醬油蟹料理,但價格不便宜!會知道是因為張根碩有介紹,但實際上我還沒有在這邊找到醬油蟹店。

如果口袋夠深我覺得來一趟新沙洞可以全部改頭換面。這邊的服飾店都很漂亮很有特色,店員都精心挑選過所以衣服在材質上及款式上都很棒。

新沙洞上有一間店叫too cool for school,是一間彩妝及保養品的專賣店。這間店是我回台灣後一直念念不忘直呼想再來的一間店!整間店的風格我很喜歡,非常有個人特色。它不打廣告不找名人代言宣傳~新沙洞這間店也是採用冷調系的水泥牆做主軸。

雖然我只有在這邊買一條小腮紅膏(NT$200左右)但還送我試用品而且包裝好可愛!我大愛啊~不過服務員沒有會說中文的,所以當她在跟我介紹店裡的明星商品時,我完全聽不懂,只大約知道她在說這東西很好用之類的感覺。回台灣查詢後才知道在明洞也有分店,我想明洞店的應該會有說中文的服務員,到時就可以請她介紹哪些東西好用了?

set2.jpg  

另外,我居然在新沙洞逛街時有人送我巧克力!!!不是被搭訕或艷遇(雖然內心是很渴望有這樣的待遇),是剛好有二名年輕男子在街上發放宣傳Nikon的J1相機,而贈品就是巧克力。當下我以為是騙人的可能要向我收錢而不太敢拿~結果其中一名男生用英文跟我交談,說是在附近有開了一間相機店,叫我可以過去看看。

而在這名男子和我聊天時,另一名男生就一直拿相機在拍照!我實在很不想被拍到。但或許他們二個人是回去有需要"交作業"吧?

回台灣後,我那巧克力送給我弟吃,他說很好吃!不會很甜帶有一點苦味。可恨,早知道我自己就把它給吃掉。

DSC02442.JPG  

那巧克力還真特別,為了宣傳J1還特別用了1這個造型。

新沙洞如何去:3號線新沙站(337)8號出口。8號出口後直走,直走約三分鐘後,過PARIS BAGUETTE麵包店後第一個路口左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