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底我就開始上瑜珈課及photoshop的課程,學PS是為了自己將來找工作而準備的;學瑜珈純粹想要去運動及拉拉自己的筋骨。(不要以為我去減肥的!練瑜珈沒有常練是不太可能靠它瘦下來的)
 
由於本小姐的筋是非常地硬(如同哈利波特第二集中被石化的人一樣),所以我想要去上看看瑜珈課程順便把自己的筋拉一拉。結果我的第一堂課就如同別人所說的一樣:練完的隔天全身酸痛不已。夭壽地痛,而且我還是痛肚子部份!上了第二次課後,我才知道原來我屁股沒有夾緊及小腹沒有縮進去,才會造成肚子酸痛。
 
老師第一堂課就教了我們"貓式",這對完全是新手又筋非常硬的我來說:超高難度!老師還來將我的腰砍下去,叫我腰要沈下去。還有一個招式也讓我完全無法完成,那就是將自己的身體成一個數字8!有很多學員的筋應該已經是打通的狀態了,因為他們都有辦法右手抓住左腳的腳踝,左手抓住右腳的腳踝。而我的姿勢就成一個破掉的8,就像一個X!
 
每次上完課後,回家就一定忘光今天上了什麼招式?因為太多種了記不起來,都只記自己想要瘦的招式,而且練習的當天晚上超好睡的。(目前只記住瘦大腿,瘦手臂的招式而已)還有學會用腹式呼吸法來幫自己的內臟減減肥,有內臟脂肪的人要學。
 
不過,除了瑜珈外,我最想學的還是有氧舞蹈!但一直都沒有開這種課程來讓我去跳一跳流一流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