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89
星期五,因為公司上一堆事情很不爽(過程我不想說了,反正已經讓我不爽到我想要提辭呈了)氣到我整個人想要去士林夜市大吃特吃。於是我在公司先打電話問我妹晚上想不想一起去士林夜市吃東西,但因為我媽在家裡已經先煮了沒有加蚵仔的麵線給我們吃,如果我們不吃會被罵到死!所以必須先吃個幾碗才能出門去大吃特吃。
 
一到士林夜市後,我跟我妹說:我一定要吃雞排,就算它又漲價的話,我還是要吃。(原本40元,後來漲到50元,現在還是維持50元)因為在公司我氣到我想吃雞排發洩,把雞排當成我老闆或老闆娘來咬。請看以下我的照片!
IMG_1890
 
因為在家裡已經吃了麵線,不然我還想要去吃阿亮麵線,我妹本來想要吃臭豆腐的,但它居然一份要價50元了,太貴所以吃不起。
 
IMG_1891   IMG_1894
吃完雞排後,有點渴又加上好熱,所以改去吃辛發亭的雪花冰。這間店依然人超多的,每次來都要排隊(請見圖一,還有工作人員出來指揮咧)我們點了紅豆冰來吃。超好吃的,紅豆煮得軟軟的再配上那綿綿的牛奶冰。哦伊細~~~
IMG_1897  IMG_1898
後來,我們吃完冰後,為了消化胃裡的食物,所以一直走路一直繞士林商圈,直到又渴了,我妹想要吃豆花。我們去廟後面的一家阿伯豆花點豆花來吃!豆花裡面我們加了花生仁及芋圓。有點太甜,下次去吃不愛吃甜的人記得要減半糖哦!
 
IMG_1899
拍這張照片,是為了給我那些人在國外的朋友們看的,哈哈哈~看得到吃不到!呵,我很機車吧。開懷大笑
要吃就給我趕快回台灣來,我台灣的朋友越來越少了。一堆人都往國外跑去!勃然大怒
本來還想要給士林夜市各大著名的小吃拍張照的,但是怕被罵及表現得太觀光客,所以做罷。
只好拍這一張籠統的照片做為表代囉!後來回家,我還有買士林夜市的水煎包回來給我媽吃。
因為我媽在我們出門前不斷地分咐要買水煎包回來吃哦~所以我們要是沒買的話,就會被關在門外進不了家門。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