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蔬菜的排行榜
國內外科學家在研究開發抗癌蔬菜方面不斷取得新突破、新成果。
通過對40多種蔬菜抗癌成分的分析與實驗性抑癌的實驗結果,
從高到低排列出20種對癌有顯著抑制效應的蔬菜,供大家參考。
其順序是:
1.熟甘薯98.7%  (我愛吃)
2.生甘薯 94.4%, (沒吃過)
3.蘆筍93.7%,  (不是很愛吃)
4.花椰菜92.8%,  (會吃,但不太愛吃)
5.捲心菜91.4%, (不知是什麼菜呢?誰人告訴我捲心菜是啥?)
6.菜花90.8%,  (跟花椰菜不是親戚嗎?)
7.歐芹83.7%,  (完全不知道)
8.茄子皮74%,  (噁。不敢吃茄子)
9.甜椒 55.5%,  (少吃)
10.胡蘿蔔46.5%, (敢吃,但為了避免色素沉澱成為黃膚皮,少吃)
11.金花菜37.6%,  (不知道)
12.苤藍34.7%,  (不知道)
13.薺菜32.4%,  (不知道)
14.芥菜32.4%,  (好像很少吃)
15.雪裏紅29.8%, (不喜歡吃)
16. 番茄23.8%,  (超愛吃的)
17.大蔥16.3%,  (吃)
18.大蒜15.9%,   (吃)
19.黃瓜14.3%,  (超愛吃的,尤其是涼拌黃瓜)
20.大白菜7.4%。  (超愛吃的)

科學的實驗分析證明,在蔬菜王國裏,熟、生甘薯的抗癌性,高居於蔬菜抗癌之首,
超過了人參的抗癌功效。 在人們常吃的蔬菜中, 番茄所含的茄紅素,是一種抗氧化 劑,
能夠抑制某些致癌的氧游離基。菠菜、芹菜等深綠色的蔬菜,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劑,
且綠色越深,抗癌效果越強。蔥、大蒜等刺激性蔬菜,含有大量抑制癌生長的化學物 質。

--------------------------------------------------------------------------------------------------------------------------------------

大家要多吃蔬菜呢!有益健康。現在的小朋友真的很難教養,有些小孩吃飯時,居然會對我說:老師,我不吃蔬菜哦!

他的下場就是被我痛狠罵一頓~你以為你說不吃就可以不吃哦,你就是不吃蔬菜才會那麼小一隻!人家同樣跟你一年級的

身高都比你還要高了!你丟不丟臉啊?我說。現在的小孩很愛吃肉,炸的東西。每次點心只要是炸的食物,總是會搶空!

如果,還有炸雞肉,炸豬排,有些小孩還會要求多吃一塊!一群"食肉人"想到這個國家未來的楝樑,就感到悲傷啊!

最誇張的是:有些低年級的小孩已經為便秘感到痛苦了!誇張吧........... 一群小胖妹,小胖子也很多!哎,為人父母者

不要太溺愛自己的孩子啊,雖然現在是少子化!但你們也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很早..........怎麼樣吧!到時要生也來不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