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久的點痣行動,我終於實現了
今天剛好在蘆洲附近面試,順路去中正路的黃健勇皮膚科點痣
果然費用不如路邊攤那種一顆100元的!要看大小而決定價格~
一進去就先來個麻醉藥半小時了,然後才開始由醫生診斷
我眼角那顆因為有長毛==300元
法令紋那顆比較突起===  500元
下巴那個,最沒有問題=== 200元
而我很害羞地要求醫生可不可以算便宜一點,結果他便宜我100元
所以是900元,第二次如果需要再雷射的話不收費用,只收掛號費
雷射的過程,不會很痛,但也不至於沒有感覺!感覺就像用橡皮筋彈在臉上
重點是會有燒焦的味道出現.還蠻難聞的~臭臭!!!!
期待接下來一個星期後囉!!希望點完痣後,我的人生順利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