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2010冬天(自己忘了幾月啦!真的是老人一枚) Channel V的廣告中,播出一段由五位大男孩一起照顧一位小孩的節目預告~當時,我眼睛為之一亮,因為預告中的那位小孩子好可愛哦!怎麼可愛成那樣子,那小小的身軀走在古色古香的街道上,然後用他那小小的手去推開一扇門,接著鏡頭就拍到他的臉龐...我在家裡大叫~因為太可愛啦。

由於我向來有戀童的傾向(不要想歪,我是正常人),在路上看到小孩,尤其是三歲以下那種的,都會不由自主在後面一直鬥他玩,打招呼。如果他父母允許,再來就會伸出魔手朝向他的手或臉摸一摸!我和斯拉就曾經向外國人要求和他的小孩合照。我真的很喜歡小孩子哦,尤其是那種三歲左右的小孩,已經會走路了,會童言童語,有點難控制但又很可愛的小孩。

回到主題來(一講到小孩,就不由自主打開話匣子),看了那預告,我立刻拿起筆記錄首播日期,然後每天一直等著它的到來。第一集,我看到睡覺!而且那小孩一直不出現,都是五個大男生的畫面,當時我連Shinee是誰都不知道?還是我妹跟我講他們的一些歌曲我才稍了解他們。

直到第二集開始,佑根才開始出現了!接著我就開始每天準時收看,重播也看,網路上的也看。就這樣子,我去年除了中了張根碩的毒,也中了鄭佑根的毒。而且也透過Shinee,hello Baby這節目,我慢慢開始認識這五位大男孩。

我喜歡溫流的體貼,他在hello baby中照顧其他五位孩子們(包含佑根),從不敢抱小孩到最後他展開雙手抱著佑根的感人畫面,我都看在眼裡!平時的他很有隊長風範,但唯獨遇到炸雞後才會失去隊長應有的冷靜。

我喜歡鐘鉉的感性,鐘鉉在最後一集中,制做了這段時間以來的回憶寫真書!其他團員有問他說:你何時拍這些照片的啊?鐘鉉回:我都很認真地記錄下來啊。這點我可以證明,在其中一集中,他們為了佑根拍攝一段童話故事話劇時,鐘鉉就有拿著相機在拍照了!而且他們一起外宿遊玩時,也是鐘鉉先主動拍大家的合照。

我喜歡珉豪的好勝,他真的很好勝,每當佑根不是選他為第一位阿爸時,他就很容易流露出失望的表情。但他又卻是對佑根最最寵愛的一位!不論到哪,他幾乎抱著佑根,牽著佑根。我想將來,珉豪一定是位好爸爸啊。

我喜歡key的風趣,key其實也很愛佑根,他是唯一的一位在節目最後中哭出來的人,害著我也跟著哭出來!看得出來key也不捨佑根,不捨這節目的結束。不過key還蠻受佑根的喜歡哦!佑根蠻常選他為第一名阿爸,但也很多次最後一名阿爸。

我喜歡泰民的可愛,泰民是這五位男孩中年紀最小的,當時播出時電視台有訪問路人們對於Shinee要扶養一個小孩的感想如何?就有民眾指出:天啊,這不是叫小孩養小孩嗎?老實說,泰民有給我這樣的感覺!因為他年紀真的好小~雖然泰民常被佑根欺負,但泰民卻是最主動幫佑根準備東西的阿爸哦,去髮廊時他準備了玩具來吸引佑根,他還準備教育教材教導佑根認識單字及數字,所以他被封為育兒博士~泰民阿爸。

隨著節目的結束,我也真的蠻不捨的。因為再也看不到佑根了~但我也開始又在網路上瘋狂收集佑根的一切資訊,看了佑根的廣告,佑根學阿爸們跳舞,佑根拍攝童裝的目錄...等。接著更瘋狂地找到佑根媽媽在韓國的部落格,現在我一樣固定時間會去佑根媽媽部落格看佑根的最近生活照,但他媽媽的部落格都是韓文,我一個字都看不懂,想當初我為了了解那堆外星文字,透過google翻譯查寫真的韓文怎麼寫?然後再到佑根媽媽的部落格一個字一個字找。天啊~這輩子唸書也沒有那麼認真過!

每每看著佑根的長大,我都有一絲絲的驕傲,看著他長大就好像看著隔壁鄰居小孩長大一樣似的!雖然他遠在韓國首爾,我無法陪他一起玩,但透過照片了解他的近況,我仍一樣感到滿足。而且啊,佑根長大的樣貌還蠻像珉豪的哦!

節目中的佑根,當時好小哦~又被珉豪抱走啦!  

682748_normal_757b9.jpg

佑根代言廣告中的一幕

7dfdabf87d98af1b4f4aeab5.jpg    

佑根代言某服飾的宣傳照...超可愛的。阿姨快受不了了~

S006742-010.jpg  

最近佑根的生活照,這張是去機場接外婆回國時,媽媽在機場上拍的照片。

DSC00918.jpg    

 照片轉自佑根媽媽的CY,及Jung Yoo Geun Faceboo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鄭佑根 key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