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佑根,隨著SHINee Hello Baby節目拍攝完後並沒有忘了他的阿爸們!只要SHINee一有新的歌曲MV出來後,他就一定會跳新舞步。

而最近的舞步就是佑根跳了Sherlock,可愛到破表。

佑根跳阿爸的新舞步:Sherlock


小小的佑根一口氣要跳五個人的舞步,我覺得他比SHINee還要厲害!這舞步中我最愛佑根跳Key的獨舞部份,那小小的雙腳不停的交叉跳著。

跳完Key的獨舞後還緊接著跳珉豪的跳躍(就珉豪往Key背上跳過去那幕),有沒有這麼忙啊?佑根。

佑根也好可愛哦!邊跳邊喃喃自唱。啊~~~我的媽啊,我看了這影片超想緊緊抱著佑根起來旋轉!太可愛了。

看一個不夠,再附贈一個佑根跳舞影片~

這是佑根準備上幼稚園前跳了一小段:Stranger!佑根跳完後還給我裝害羞。(嗶!犯規~這樣太太可愛了)

最近Channel V又在重播"SHINee哈囉,北鼻"!只有SHINee的不停重播呢~害我每天都一直要追到節目才甘心,首播沒看到就看重播!但這節目我早已經看了不下數十次了。

我真的好愛佑根哦~SHINee我也喜歡,每次一看baby這節目我都一定會大大稱讚珉豪,他將來一定是一個好爸爸(我替他未來的老婆及小孩感到幸福)。

每每這節目播放,最開心的莫過於我老妹了!因為她可以看到她的泰民。但我都一定會在旁邊說:你要感謝佑根,要不是佑根你一定才不會看這節目咧。

真的是baby這節目的開始,才讓我們二個人注意到SHINee而漸漸地喜歡上他們五個人,透過這節目才了解到他們五個人最私下的一面。

六月快來了!今年的六月是閃閃發光的SHINee月啊~閃弟要來台灣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