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前一陣子才在首爾開演唱會,而觀眾席上有著他們可愛的兒子:佑根。

SHINee爸爸們啊~你們有沒有仔細看一下台下的兒子呢?

佑根也拿著湖水綠的螢光棒來應援呢!我好希望我是坐在佑根旁邊的觀眾~但這樣我會不會整場都沒有看SHINee,都在偷瞄佑根?

九月中旬閃弟們也要來台灣開演唱會,我希望特別來賓就是佑根啊~佑根上台與爸爸們一起跳Ring Ding Dong/Sherlock...把你會跳的全部都跳出來。阿姨會在台下尖叫最大聲~

但,是說首爾場為什麼不特別讓佑根上台嚇嚇SHINee們呢?兒子來看爸爸的演唱會啊。

376601_447344661953051_2106473723_n  

佑根,你真的好可愛!而且超有珉豪的樣子出來了。

附一張,早期佑根也是去後台看爸爸們的演唱會照片。(應該是SHINee在演唱吧?如有錯誤請糾正我)

抱著他的人是親爸爸! 我的視線離不開佑根那肥肥的手掌。揍  

DSC023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