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很愛張根碩,所以都會去follow很多張根碩相關的blog。

之前就有發現了:很多人叫張根碩都叫"大王"。

他的外號不只這個大王還有一堆...小帥、小碩、屋哩王子、張抽抽、鰻魚王...等一堆。

當我看到有人叫碩為大王時,我有抽了一下~怎麼跟我一樣?untitled0.bmp  

所以,我想發表一篇真的是純屬巧合,不是故意要取和他一樣的外號。

有一些人很愛直接用"張根碩部落格"來署名自己blog的名稱。

我玩blog很久了,早期在my space玩,因為全面封鎖限好友可看其內容。

但今年三月份被迫要搬家,所以搬來痞客邦,懶得再限設所以全面開放以前的舊文章。

當初要取blog的名稱時,一直想破頭~想要取特別的好還是就一般般即可,反正也沒有什麼人來看?

後來決定取一般的即可,突然想到"大王"這個外號,我這個外號在學生時代的朋友間很少被叫!

"大王"只有出社會後的同事們會叫而已,所以我索性就把自己的blog取名叫"大王的部落格"。

可是,怎知?有人也叫張根碩為"大王"?害我每每看到有人叫他大王時,我的心就怪怪的...

真的純屬巧合,我還沒有飯上碩時,這個外號已被叫蠻久了~

今天寫這篇,只是想說明一下,我的blog是什麼都寫...我沒有特定只為碩一個人而開設部落格!

這個blog已被我經營很久了,雖然中間有一段時間是荒廢的!(工作太忙,沒時間去寫及管理)

最近起死回生,會回生也是因為張根碩啦~專寫一堆他的新聞或心得...等。

但,此大王非彼大王啊~碩大王比較有多人follow及關注愛他,而我只是眾鰻魚中一隻被叫大王的鰻魚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