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365_2007679083203_1580463758_1938534_1695161_n.jpg  

故事就由這個看板說起吧.........

2011.06.23我一口氣接我朋友小恬及韓流巨星張根碩的班機。今天沒有要談張根碩,反而要談我朋友小恬!

今天在FB上看到的小恬在FB上放了一些她和專科同學怡伶的合照?我問她:妳怎麼和她搭上線的啊?

小恬說:因為怡伶在機場看到有人拿著我的名字的看板!

哈...哈...哈...想不到我做這張看板也是有用處的啊?

因為專科時期這二個人是互看不順眼的,在班上大家都知道。她們從來沒有交集,但想不到最近開始有交集了!

二個人都一樣飛韓國批貨的,一樣都是瘦子,一樣都對美的事物有興趣而發展成事業,一樣搭同一天的班機,一樣在機場遇到我。

哈...硬要扯上我自己!其實怡伶沒有看到我啦,因為我覺得太丟臉了,把看板遮住自己。

但,今天知道這個消息,我覺得好意外哦~我可以故意說我搓合一對朋友嗎?因為我的看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