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專科同學小恬約喝茶。這位大忙人主動約我,有嚇我一跳!她的工作是空中飛人,固定時間都會飛一趟韓國採貨。

我們的聊天內容,被我一直在講演唱會的事,談張根碩、談合照一事、談我第一次夜排、談我是何時愛上張根碩...等。

最讓我意想不到的事是:小恬也愛看原來是美男!他在PPS上看了不下十來次。也因為原來是美男一劇,讓她每次去韓國都會帶著期待的心去。

她都會注意劇中的男女主角穿著,再來想她的衣服要如何搭配?尤其是男裝部分,想不到這部戲可以幫助她的事業,可能將來有意往男裝發展了!

中間因為談到我被抽中合影一事,她立刻說等會去夜市幫你挑衣服!我很感動,因為我本想穿著簡單上台就好,而且看著他人都在為我緊張,而我自己都沒有什麼緊張的時候,我反省了一下。

在逛夜市時,小恬不斷建議我要穿什麼樣的衣服比較好,也幫我看衣服,教我如何配搭!後來還順便帶我去給一個老師問一下事業及桃花。

回到家後,其實我的心很滿,感到滿滿的窩心。我不斷想起以前我們在學校的生活,經過了數十年,被這殘酷的社會蹂躪了數十年後,大家還能保持聯絡,互相關心對方,是一件多難得的事啊!

其實我不是很想再問一些算命的事了,但我知道小恬是想幫助我,讓我快點找到工作。但誰知,問出來的結果,不是很理想!後來小恬又幫我問桃花,但誰又知原來一切的主因都在於我?

今早,她有傳訊息給我,希望我不要被昨天一事給打敗到。如果妳有看到這篇文章,我告訴妳:我不會被打敗的,昨天老師說的話,我會參考!等張根碩離台後,我所有一切都會讓它上軌道。

可是,昨天一事及今早的問候,讓我突然覺得到:原來在人生當中,有一位朋友是如此關心你時,真的會感受到內心的澎湃,很激動!一種不枉此生當人的感覺。

昨天,我就立刻下決定!哪怕我接下來工作忙碌或張根碩又來台,我又要忙他的事...等,我都會和我的朋友們固定聚餐,不時地關心對方!讓他們知道你的人生中,還有一個我在默默關心著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