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為了曹圭賢在韓國的舞台劇,擠破口袋也想盡辦法出國去看圭賢的舞台劇。

因為得知她要去韓國,所以請她幫我在韓國買一些保養品。

本來我就很愛用skin food的東西了,而且上了韓國的網站發現在韓國的賣價是台灣的差不多六~五折。

一口氣請朋友買一堆skin food的東西,結果~skin food你送的贈品也太大方了吧,送一條正品的蘆薈膠給我。

這次除了skin food為主敗之外,另一個絕對不能錯過的是...nature republic(簡稱NR)因為它是張根碩代言的!

我朋友7月26日出發,剛好遇到韓國百年來的大雨,據她的轉述:那個雨根本是用倒的,是撐不住的,而且韓國沒有騎樓這種東西,雨忽來又忽停,一來就來很大的,韓國的路不是平面地,他們都會有小坡度,因此路面都會有小瀑布產生。

朋友為了保護我張根碩的產品,她說她用身體在保護著,聽得我...太感動了。這叫我怎麼報恩啊?明年,換我有去韓國的話~我幫你買圭賢的東西。

P1120809-1.jpg  

NR的東西,我目前只愛用他們家的洗面乳,但洗面乳在台灣賣110元台幣,韓國頂多才90幾元台幣,所以沒有請朋友帶回來了。 想當初在NR韓國網站上我爬文爬得要死,一邊要孤狗翻譯一邊還要算折合台幣多少錢?但我朋友剛好七月去韓國,遇到購物折扣節日,NR也有參與到,很多東西都打五折!所以我挑的東西幾乎都是打五折的或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

咖啡色盒裝是眼霜,上次去西門町店有買來試用,還不錯用~剛好韓國有打折,才台幣280幾塊(台灣賣500多塊),一口氣叫朋友買二盒,本想買更多的,但怕一口氣買太多,到時過期就糟了。

白色盒裝是張根碩代言的純米系列美白保濕乳液,在台灣我也有買!但覺得到了韓國沒有買一樣碩代言的產品很奇怪,很對不起他。所以硬買一瓶,但價格還是比台灣打了8折後的還要便宜哦。但這瓶個人覺得效果平平~淺層保濕而已也不會有什麼美白的大作用!

綠色盒裝是在韓國的網站上看到它好像是明星商品,剛好有打對折,所以買一瓶來用看看~留到秋冬來用,看它保濕力夠不夠?這一瓶才台幣300多塊而已(打完對折後)。

最下面那二片面膜,也是NR的明星商品,因為太貴了買不起那麼多,所以只買二片!它一片要價韓幣3,500元,折合台幣100多塊。我覺得我去台灣小屈這價格再加一點點錢都可以買一堆好用的面膜了。

重點來了.....那三片有張根碩肖像面膜是贈品,不是商品。它們怎麼來的呢?請看以下源由吧:

一定要買那一片貴桑桑的保濕面膜十片才送一片張根碩的面膜,也就是說要買達1000元面膜後才送一片張根碩的面膜!我朋友為了幫我拿到碩的面膜,她和她朋友合資買了十片,我拿走二片,剩下八片他們再去分,因此才得到那麼一張面膜啊!

我朋友的朋友,買了之後有在飯店試敷看看,結果大受好評!她說保濕力夠,而且她本生的皮膚很容易乾,敷了之後有改善。所以再準備回台灣前,她又去NR買十片來台灣囤貨,因此才又多送了張根碩的面膜,而她很大愛地全轉贈給我。

我要來抱她的大腿了......我們素昧平生的,她卻對我如此地好~雖然只有少少的三片,但我會很感激地好好使用著它們!但一開始要叫我如何撕開那面膜啊?我很粗魯的呢!那封面要好好地保存起來!

P1120803-1.jpg  

 

這是韓國店員給的袋子,它是紙袋~我朋友為了保護它不被用濕,她說她用身體在保護著它!(是要逼我哭就是了啦~文萱你人也太好了吧!)

P1120808.JPG  

韓國NR送的贈品,是小立牌。但為什麼我一拿到後打開它時,突然想起小時候玩的紙娃娃?不過誰能告訴我,哪裡來的這麼帥的紙娃娃啦?

P1120814-1.jpg  

這不織布袋子價值韓幣15萬元..........因為要滿韓幣15萬元才送,而本人沒有在此間店買到此金額(主力都拿去攻skin food),這個袋子如何來的呢?又是要感謝我朋友的朋友啊~因為她在NR買了一堆東西,所以店員才送這個袋子給她,而她知道我朋友為了保護那有張根碩肖像的紙袋,所以好心轉讓給我~

看來,我不好好請這二位吃飯的話~我不是人!

P1120811-1.jpg    

 來來來.....來個大特寫

 這面膜真的是叫我怎麼捨得拆啊?若沿缺口撕開會把碩的頭給切掉呢~這三張這樣擺放著,好像三位天使哦!../Images/臉紅紅.gif

看了朋友辛苦幫我扛回來的這些東西,其實我更想自己親自到韓國挑選啊~今年要好好來存錢了,明年還要衝首爾慶祝張根碩出道20週年的活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