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是一部非常好笑,穿越時空的愛情喜劇片!有工作壓力的人非常建議可以看這部來排除工作苦悶,尤其前幾集非常好笑。大笑之後會忘掉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但我今天想要講的重點不是介紹劇情~而是因為看了這部戲後,害老娘我不斷破費!買了一堆手鍊及項鍊。

為什麼我總這麼容易被吸引呢?我好恨自己的個性。

好啦,我承認我自己本身就很愛飾品了~我光耳環就有上百副還用了四個盒子才夠裝!搭配的長版項鍊也不知道有幾十條?手鍊也有十條上下左右,我只差鎖骨鍊...一條都沒有!

因此除了屋塔房那條手鍊之外,我雷達還有在掃射鎖骨鍊。最近韓劇很認真都有在固定追幾部準時收看,我也發現不只女藝人在劇中帶鎖骨鍊,連男主角也有戴!

先回主題來,要講手鍊怎麼變講項鍊去了~(內心一直還在找滿意的項鍊嗎?)

PPS 2012-05-14 18  

就是這條手鍊啦~我看了以後在我腦中揮之不去,然後我就開始一直瘋狂在尋找"鈴鈴咚咚"的垂吊式手鍊。

截屏畫面中這麼剛好女主角朴荷也說了這句話:女人們都想要那些。

沒錯,女人都愛這些啦~當然也不乏男人啦,比如:張根碩也很愛飾品!Key也是。

PPS 2012-05-14 18    

再來一張手鍊的照片。

只是這條手鍊一直沒有讓女主角朴荷戴上,反而被女二拿去戴!雖然很討厭女二的個性,但手鍊是無辜的啊~所以我不會因為手鍊被女二拿去戴而不喜歡它。

想要找到一模一樣的有點困難!但也不是不可能?這條手鍊我個人覺得真的很好看,但真要是拿一模一樣的戴在手上,我又不喜歡!(真的很難搞呢?我這個人!)

第一:不想看到它的人對我說:哦~你這條手鍊就是屋塔房王世子那條嘛!

第二:我比較喜歡獨特性,所以我也不想戴和它一樣的手鍊。

因為這一幕的開始,我就上拍賣找手鍊、路邊攤看手鍊、百貨公司晃一下飾品區。結果就在一個心情大好的下午,和朋友一起逛了中山區百貨公司,因為一句無心的話說:我想看"鈴鈴咚咚"的手鍊!而敗了第一條手鍊了。

我這朋友是貴婦型的好命少奶奶!整天不是在喝下午茶就是在逛百貨公司。我沒有那本錢就不應該打腫臉充胖子(但我本來就是臉圓的胖子!XD)。

第一個專櫃就帶我來看Clio blue,這家的東西向來就貴!因為它全部採純銀材質製成的,而且造型大多都是魚的造型!但這家的飾品都太秀氣,實在沒有我喜歡的且也沒有垂吊飾的手鍊。轉換別家看也沒有看中的,都太秀氣了!

後來我在AGATHA這專櫃留步了,但不是我主動留步而是我朋友說:看看這家有沒有你喜歡的手鍊?

2450461_064_TU_d_1  

結果人家在這裡敗了這一條手鍊啦~XDDDD (照片來源:AGATHA官網)

因為它有鈴鈴咚咚,而它的造型又是狗狗剛好跟我的生肖符合!鍍銀材質比較好保養,雖然內心非常希望它是全部純銀材質~但如果純銀的話,我的"小朋友"(新台幣)可能要失去很多張吧?少說六,七張跑不掉。

手鍊一條當然不夠啊!只是買東西有時要看緣份,目前還沒有中意的。所以我又把目標轉移到鎖骨鍊了~XD

你看看......人家從古代穿越來到現代的王世子也都戴一條了!我怎麼可以沒有一條?(好爛的藉口)

PPS 2012-05-14 18  

當我的慾望被激起來時就會滿腦子一直在想!然後一定要達到。但為什麼這樣的慾望力不能轉為減肥的意志力啊?為什麼?為什麼?

所以我除了掃射手鍊之外,最近也買了不少項鍊。以下照片中,有二條是純銀項鍊連鍊子都純銀的!其他則是白鋼或一般價位的項鍊。

因為我很喜歡大象,所以不小心買了一條特價中的大象純銀手鍊,雖然它沒有"鈴鈴咚咚"但還蠻小巧可愛的!適合平時穿戴搭配。

組合  

一部韓劇結果害了我破大費,無意中勾起瘋狂的慾望!這告訴我自己,以後看韓劇(不論看什麼劇)都只要好好去欣賞演員的演技就好了,不要去看一些有的沒有的道具/背景...等無關緊要的。這樣才不會亂花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