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413-1.jpg    

從仁寺洞成功用走的走到韓國觀光公社了,看到這楝白色大樓最上方的Logo就莫名地開心。

P1140416.JPG  

韓國觀光公社是在地下室,而照片中左側樓梯的兩位女生就是在仁寺洞遇到的香港人(想穿我們身上韓服的人,而一直在旁等我們脫下來)。我和我妹在前往韓國觀光公社的路上巧遇到她們,所以就一起做伴來到這。

P1140440.JPG  

這裡有一個韓流館,裡面放著許多知名的韓星及著名的韓劇海報。不過感覺就是簡陋版的體驗館!旁邊還有販售一些官方的週邊商品,當然也有我的張根碩~但是,個人對這類東西不是很極度需要,而且價格也不便宜!所以在這邊看看就好啦。

P1140418.JPG  P1140419.JPG  P1140421.JPG  

P1140424.JPG  P1140426.JPG  P1140431.JPG  

這裡居然有泰民的人形立牌,我妹整個人爽呆了。她逼我一定要幫她和泰民拍一張她依偎在泰民身邊的照片!而這裡也居然有2NE1,我喜歡她們,所以也要和她們合拍一張。其實在這邊拍照時,我居然有點感覺像在香港的杜莎夫人蠟像館的FU!看到心儀的偶像就會忍不住想和他們合照。

P1140429.JPG  

這張是為了我的朋友專門而拍的!她大愛圭賢。

P1140437.JPG  

這張為了我同事而拍的,她愛G.D.。

今天來韓國觀光公社,沒有什麼人!好像就只有我和我妹以及香港妹共四個人是外國人而已?本想在這邊免費打國際電話回台灣報平安的,但我在第一天才下飛機沒有多久,我阿母就自己忍不住打了我的手機號碼問我平安到達韓國了沒?所以,就沒有在這裡打電話回台灣囉!

離開觀光公社後,我們來到旁邊的清溪川走一走。這裡也有張根碩曾經走過的蹤影哦!他大學時期拍攝UCC影片時,有一段就是有來這邊拍攝的,雖然主角不是他,但是導演是他。所以我也要來這邊走一走!

P1140443.JPG  

我們來這邊時大約是下午5點左右,清溪川人也不少,旁邊馬路上的車更不少!首爾的塞車很出名。我們先站在橋上看著遠方的那個像聖誕樹的物標,一直在想到底要怎麼樣才能下去下面走一走?(真的是很俗的土包子)後來決定先往像聖誕樹的物標走去,再決定沿路觀察到底是怎麼下去的?

P1140457.JPG  

這裡就有樓梯可以下來了啦!當我們走到像聖誕樹的物標後才發現終於可以下樓來走一走了。照片中這個位置是清溪廣場,算是清溪川的起點!

P1140463.JPG  

繼續往前走發現有人在投幸運池呢!四週都是一堆錢幣。

P1140466.JPG  

在這邊上班的人真幸福,下了班還可以和同事們來這邊走一走聊聊天,講講公司的壞話。不過冬天應該會冷死不適合在這邊散步聊天了!冬天的清溪川好像會結冰哦?

P1140469.JPG  

沿路逛時,一位疑似來自東南亞一帶國家的女生請我幫她拍照,所以我也請她幫我和我妹拍照。

P1140477.JPG  

逛了一小段清溪川後,我們爬上樓來,準備要去東大門了,走向地鐵站的路上拍下這著名的三星大樓。 

韓國觀光公社如何去:1線鐘閣站5號出口/2線乙支路入口站2號出口。

開放時間:9:00~20:00(365天開放,無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