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做功課時,因為四處爬文找資料,所以進而認識了一位佛心來著的好網友!透過她的blog介紹,我確實得到很多有力的資料,其中一站安排要去韓劇秘密花園中女主角吉蘿琳的家,就是透過她的詳細路線介紹我才成功找到的。

另外,因為第二天的疏忽我錯失了要去韓劇49天的宋伊景的家!我已經被我妹瞪到一個不行,所以怎麼說今天吉蘿琳的家不能錯過了。

剛剛在清溪川時,天色已經有點暗了!當我們搭地鐵來到東大門後,天已經整個都黑了。我和我妹靠著店家的燈光及路燈拿著地圖開始往吉蘿琳的家走去!還好,我在台灣有自己先模擬好路線大約要如何走?再加上網友的超強圖文解說,我們一步一步往目標前去了。

由於我們是晚上去找吉蘿琳的家,所以照片解析度不是很好,而我們又怕太晚找景點有危險,所以也沒有做路線說明。有想要去找吉蘿琳家的朋友們,可以參考這個網站:http://granadilla.pixnet.net/blog/post/35163361 我就是從這邊得到資料成功到達。

P1140483.JPG  

要前往吉蘿琳家之前要必須先勞其筋骨,那段坡太陡了啦!../Images/哭哭.gif

爬那段坡是我去首爾那五天中最熱的一次,最喘的一次!爬完後全身都是汗,熱到不行,我和我妹都把外套給脫了。爬的過程中還看到一位學生妹,下坡去買東西的樣子,我心中在想等一下妳還要再爬坡上來呢!要是我住這,我一定每天都不想出門,因為一出門就要爬那超陡的坡。

DSC02247.JPG  

我成功爬到吉蘿琳妳家了啦~(快喘死了)當我看到那綠色膠帶還在時,我好想尖叫。因為之前做功課時,有人說膠帶已經被撕除了!可是,我和我妹居然在秘密花園在韓國播出快一年後還能看到它的存在,太開心了。少了那綠色膠帶就自然少了一個味啊~

P1140497.JPG  

這個停車場被大家稱為百萬停車場,因為金祖沅及奧斯卡都曾駕著百萬名車把車停在這邊找吉蘿琳。

P1140523.JPG  

吉蘿琳家門前的這條小路其實也有入鏡過,印象中女主角有從這條小路走上來,而男主角已站在前面等她了。另外,也有網友說從這條小路下去可以通到一座公園,也就是吉蘿琳正在為她破爛的包包傷心時坐在一個公園處。本來有想要走看看,但天色真的很暗,而且路又不熟語言也不通,所以不敢走。(我是俗仔)

P1140552.JPG  

站在停車場上可以看到東大門的夜景!好熱鬧啊~等等就要去東大門吃陳奶奶的一隻雞了。但是,還要走下那真的陡死人不償命的坡!下坡時,我一直跟我妹講要慢慢走,不要急~因為如果跌倒了就真的一路一直滾下去,直到平地為止。

吉蘿琳的家是在東大門的1號出口,而陳奶奶一隻雞是在東大門的9號出口。穿越了一個超大的馬路後我們找到了9號出口了!之前在台灣做功課時有人說陳奶奶一隻雞的地點不太好找,所以我在這邊真的做了超詳細的功課,連韓文地址/電話/地圖/都做了。結果,想不到我還是找不到!

根據我做的功課路線是說:從9號出口出來後遇到一間銀行左轉,但誰知道這裡銀行不只一間?所以我根本搞不清楚是哪間銀行我要左轉。隨便遇到一間銀行我左轉一直走到底我覺得不太對?問了一下警衛伯伯後,才知道走錯了,於是又走回原處。

回到原處後站在那發呆時,突然一位中年男子用日文問我:日本人嗎?我回:不是,我是台灣人。他問我要去哪?我拿出陳奶奶一隻雞的韓文地址比給他看後,他就:哦~一聲。比了一個方向叫我往那邊去。原本我以為我自己照著他比的方向走就好了!誰知道這位中年男子突然把我們拉住~(我其實當下很緊張,覺得:你要幹嘛?)

他說:follow me. 這位中午男子要直接帶我們過去陳奶奶一隻雞的店!於是我們跟著他的腳步來到白帶魚街後,他便指了巷子叫我們自己往裡面走進去即可。

其實在跟著他的時候,我心中還是有一點點害怕,很怕他把我們帶去哪裡?但根本是自己白想了~這位中年叔叔人真好,他親自帶我們找到了陳奶奶一隻雞。

P1140558.JPG  

到達陳奶奶一隻雞時,差不多7點左右了!結果,我們很幸運地立刻有人帶位帶我們進去吃飯,我們完全沒有等待到。另外,這張照片中那二名男子的身材比例實在長得很不像話!讓我想到霍爾移動城堡中的橡膠人。

P1140563.JPG  

一隻雞真的是一隻雞呢!中間還有放了一片馬鈴薯。

P1140567.JPG  

剛剛爬完吉蘿琳她家那超陡的坡後,我下半身其實快殘癈了!麻痺中。而雞肉都滾得好慢~所以我就一直盯著它看,看它何時滾好給我吃?

P1140564.JPG  

這年糕超好吃的~加入雞湯後吸飽湯汁吃起來超Q的!

DSC02259.JPG

陳奶奶一隻雞真的是太好吃啦~好吃到我和我妹兩個人都吃光光!連湯也不放過它。尤其在爬了吉蘿琳她家後,體力大量流失掉!吃了這一隻雞後戰鬥力又恢復啦。

P1140575.JPG  

結束用餐走到門外,看到一堆人在排隊了!好加在~我們還蠻幸運的,一到店就立刻有位子可以慰勞饑腸轆轆的我。

為了方便之後我再去首爾吃陳奶奶一隻雞時,我如果忘了如何去?我有做實況拍攝路標說明。獻給記憶越來越差的我,還有我那些尚未去首爾吃這家美味的店的朋友們!

首先,請搭1號線或4號線在東大門站9號出口出來,出來後請直走。

P1140586.JPG  

一直往前直走後,請留意一下左邊有一間IBK銀行(應該是銀行,下圖藍色招牌就是IBK),遇到IBK後請左轉。如下圖請照紅色箭頭走!

P1140583-1.jpg  

走進來後,留意右手邊會有一條小巷子,如下圖所標示。這條巷子就是白帶魚街~走進去都是煎白帶魚的味道!沿著巷子一直走就一定會看到陳奶奶的招牌了。

P1140580-1.jpg  

簡單吧~但我卻敗在從9號出口出來後搞不清楚到底是哪一間銀行要左轉?還好遇到很好心的叔叔帶我們,這位叔叔就帶我們到白帶魚街的巷子口,剩下的他就比了一個方向叫我們自己走進去了。

陳玉華奶奶一隻雞진옥화할매닭한마리:

地址:서울 종로구 종로5265-22(首爾市鍾路區鍾路5265-22

營業時間AM.10:00~PM.11:00

電話:02-2275-9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