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我妹透過Line丟了一個"專業級"的佑根粉絲部落格給我,我妹叫我觀看時要有心理準備。當下因為手機快沒有電及沒有帶耳機出門所以忍住,回家再看。還好我真的沒有在公共場合看這影片,因為看了之後我一定會撕牙裂嘴猛笑~然後不斷replay......

影片來源請見出處 轉:http://yoogeunmoogeun.tumblr.com/

10月25日是佑根的生日!我本來想在這天給他寫上一篇生日的祝福文章,但因為自己懶而過了時間因此錯失。而微博有一個佑根的後援會,不但親自飛去韓國送上他的生日禮物,還讓佑根媽媽錄下這段道謝的影片。請仔細看著佑根的雙眼,他在講:你好、謝謝、我愛你,這三句話時他的眼睛是閃礫發光著!不過一開始聽我卻聽成:珉豪,謝謝,我愛你。心想跟珉豪有什麼關係啊?

我和我妹兩個人無限replay這影片......邊看邊笑,不知情的人真的會認為我們兩個人有問題!我甚至跟朋友說:我想要把他講中文的那段截取成我的手機鈴聲。

66204_448804621837227_31300069_n   578529_448738121843877_1762360180_n  

該微博的後援會派了幾位人員將禮物交給了佑根並請佑根代為宣傳!(嗯,我也好想要見他一面)

照片來源請見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