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嘴巴上,心裡上常掛著希望張根碩常來台灣!但其實還是要蠻慶幸他沒有很常來台灣。因為他要是太常來台灣,我會被他給搞到胃筋攣,呼吸困難,頭痛......

本人從八月開始就很忙碌,忙買一堆演唱會的票!為了買一張張根碩的演唱會票還上班時間偷偷和朋友用LINE在聯絡,緊張到手一直在抖無法握滑鼠。還要借尿遁法去逃生梯和朋友講電話...

直到八月底我還一直存著不安全感,因為過幾天他就要來台灣了!但我無法像去年一樣去接機,因為我有一個會議一定要上台報告。(我主管請假,我要代打)直到碩抵達台灣了,我還在那邊覺得很不真實感~和朋友討論說:為什麼我覺得碩這次沒有像去年那樣開心(雖然送很多飛吻,但就是沒有去年那樣快樂還用跳的出場)?感覺沒有像去年那樣慢慢走?是因為我們沒有去接機無法親臨感受的關係嗎?(看照片和在現場真的有差別)

碩在高家莊吃米苔目後又殺去圓山飯店打網球,朋友也立刻發Line連線通知!此時的我剛吃完飯翹著二郎腿在看電視,看到消息後超想飆著我的機車奔去圓山飯店。(但我路完全不熟,從我家到圓山完全不知道怎麼騎?)冷靜想想先去FB看消息好了,結果一堆人留言說:要會員才能進去!這才慢慢把我剛那股衝勁給冷卻了,但仍跟朋友在Line上聊天!

582735_401170683264130_2068234068_n  

一臉挑釁樣!還吆喝歡迎和他挑戰,結果你找一個要會員才能進去的網球場。

最後朋友告知最早知道消息的人殺去圓山時保全有放行通過,但人數越來越多所以晚到的人就不再放行了,因此很多鰻魚都在外面等著碩出來。碩當天還送很多顆簽名球~可恨,張根碩你難道不能找一個比較公開的網球場嗎?如果不限會員的話,我早坐計車程去了。

到了演唱會當天,我早上先去中醫診所看推拿!這又要提及到就在演唱會那週的上星期日,我上完韓文課坐公車回家時!公車突然緊急煞車導致我整個人以坐姿的狀態往前衝,我的左肩去撞前面的椅子!當下痛死了心想:搞什麼啊?我下星期六要去人擠人的演唱會呢~不要害我受傷啊。

結果中醫診所人多到叫我下午二點再去看,我下午二點人就準備出發去小巨蛋了啦,所以我自己在家裡先貼了二塊酸痛藥布。早上也沒閒著,還要和朋友熱線聯絡,因為拜託朋友幫忙買手燈。打電話問朋友排隊情況如何?早上十點半她們已在現場說人超多且又熱。結果,他們約12點多(1點多?)才買到週邊。

p.s.感謝bai幫我買手燈也辛苦珊了,你們二個都是大好人!幫大家買週邊。我無法給你們什麼?但我每天幫你們祈求張根碩去你們的夢裡打招呼,唱情歌。

等我來到小巨蛋時已經是快四點了,先打電話問朋友們在哪裡要會合!結果他們在歐尼家訂的餐廳等我,我一進去就看到一堆黃衫軍,但認識的沒有幾個!嚴格說我只認識珊及bai(喬還沒有來)。後來去領了我的杯子後,小旻主動向我打招呼!她眼力真好,去年也是她先看到我和我打招呼。(有新認識口水媽)

在餐廳裡我收到最多的話就是:你變瘦好多!是滴~本人從五月開始實施減肥計劃,但我是為了我的身體健康著想而不是為了張根碩來台灣去減肥的。我回家還跟我媽說:大家都說我變瘦了!我媽立即反問:那你有沒有跟他們說你是為什麼減肥?不然他們以為是為了那個男人而減肥?呵......我無言了。應該說:我的確是身體上有很嚴重的健康問題嚇到我自己,所以決定要變健康。但同時也把9月1日這天的到來當作一個目標,逼自己一定要往健康的身體邁進! 但針對我媽那樣的質問,我真的無言以對。

bai一直想找CRI J手幅拍照,結果我們一路曬著大太陽在販賣週邊這邊尋找。都已經下午了太陽還好大,可想中午在那邊排隊的鰻魚們都快變烤鰻魚了。鰻魚又沒有變心為什麼要被曬成烤鰻魚?碩啊,你要回饋給那天辛苦排隊買你週邊的鰻魚們。ZikZin戒指價格請去後面一個0吧!你要是去一個0我買二組。

DSC_0376  

不要被照片給騙了以為人很少!那是因為有限制人數在紅線內的,旁邊還排了一堆人咧。真的太陽好大,此時是下午四點左右時間。

由於太陽真的太大了,所以我們決定先去王朝大飯店把我剛剛拿到的杯子先寄放在bai的房間內。就在走向飯店的路上,bai遇到追星高手的小蔡要問晚上包車的事,我們又停下來。然後遠遠地我突然看到一個熟悉的人影:那就是去年新認識鰻魚winny!我真的覺得有一種沿路在認鰻魚的活動,集滿十個有什麼東西可以送的嗎?

喬好包車一事後繼續走向飯店,此時我說:那個某某人說她在王朝飯店遇到瑪莉外宿中的製作人呢!他長怎麼樣啊?要是我在遇到他一定也不知道他就是製作人

說時遲那時快~bai和珊二個人突然在竊竊私語,然後珊突然搭著我的肩說:你從我的方向看過去,有一個頭髮很像搞樂團的人,就是他(瑪莉外宿中的製作人)。哇哩咧......我的嘴還真靈!我才剛剛在說他而已他就立馬出現在我眼前。早知道剛剛我就應該說:我想看"張美麗"

張美麗是誰?就是下面這位。

531246_513345628682673_978024556_n  

製作人和一位日本女工作人員二個人在抽煙~而這位女生就是昨天有出現在高家莊中的其中一員:

303500_314069375356919_1004296720_n  

就是中間這個女生!她和製作人二個人在抽煙。(我認人應該沒有錯~有誤的話請糾正我)

小小驚喜後該快點去飯店了~突然看到手幅!又停下來了。手幅沒有很多人在排隊拍照呢?是我們太晚來拍的關係嗎?大家早拍完了?

DSC_0379_副本_副本  

左起:bai,珊,我。因為沒什麼人在拍,我們可是拍了三張哦!但只有這張最成功,前面二張手幅都拿歪了。這手幅不知道是不是在首爾場就提供給大家拍的同一個?因為張根碩在首爾場的後台也有拿這手幅拍照!!!該死~太興奮拍照,如果真的是同一個,我們三個人應該一起抱緊這手幅。

到達飯店後放好雜物及換上隱型眼鏡後,時間已經五點了!我要和我妹還有我朋友會合而且也差不多要整隊了。我在B區的前200號這邊整隊,整隊通常時間長又無聊然後我更無聊在觀察我前面的那些人!我前面的人大約三分之一是日本人吧~還有阿媽級的日鰻,阿媽真可愛但我很替你的安全著想!然後還有一個男生居然背了一個摺疊椅來!我不知道他是打算要站著看還是打算在搖滾區的空位上坐著看?然後有幾個比較特別的紅衣韓鰻,我大該知道她們是誰!在整隊時還有韓方的工作人員來拍照特別拍了她們,他們彼此一見面就像朋友互相指著對方(都熟到認識了),然後攝影師拿著攝影機拍她們而她們拿Q版的碩照遮起來不給拍。

這次演唱會真的就是演唱會規格了,不再像去年都是FM型態。有樂隊、紙花、彩帶......等,而且碩為了這次的演唱會有戒酒一些(雖然當天晚上大破功,有人因為混酒喝而喝到睡死)及訓練體能,就是為了要在演唱會現場上把歌唱好。要又唱又跳的肺活量要夠!他畢竟是演員出身的,不是歌手出身,如果拿歌手級的規格和他做比較那實在有點太苛刻了!大家不也是被他的戲所吸引而才漸漸去愛上他的歌及聲音嗎?只是有一點我覺得:今天既然都知道自己是要去看演唱會了,就應該在事前把演唱者的歌曲聽過一遍,才不會在現場無法融入而感到無聊。(因為這種事我做過,就在閃弟的第一巡演唱會上!所以第二巡開唱前我有認真聽過一次了)

我年紀很大才愛上看演唱會,去過的演唱會不多!我無法給予太多心得來說這次的演唱會規格好不好?但我一開始就是打定我要近距離看生人碩,所以對我個人而言我整場演唱會就要追著生人碩走。我知道他來台灣的次數少也知道我就算去韓國也不可能有什麼機緣在路上隨遇得到?我也沒有那麼多本錢一得知他在韓國或日本有舉辦什麼活動就立刻機票買一買飛過去。所以才決定6800元就給他花下去了吧!

不過有一點,應該很少有一場演唱會是演唱者自己有全程的製作參與、週邊的設計參與、還身兼一間經紀公司的老闆帶領著底下員工一起參與演唱會!全都是同一個人:張根碩。

只要你當天有去的人,試問:當某一首歌曲播放出來時,你當天的畫面有沒有浮現出來?至少我妹那個超級大健忘者:有!她現在只要我播放Rain這首歌,她立馬想到碩穿著白色飄逸的服裝站在舞台上展現他的腰身~

那一晚的美好回憶就留在腦海中不時浮現吧!

附上演唱會完後落幕的一角:

DSC_0397_副本  

這碎花都是花的造型哦!就像櫻花似的~我抓了一大堆回家當紀念。後來回飯店領我的物品時,送了一些給新認識的鰻魚:水餃的女兒。(水餃的女兒是超級suni迷)

DSC_0398_副本  

我當天站的位子,彩帶噴撒下來時,剛好抓到一條!而這一條彩帶轉送給suni迷妹妹了。

DSC_0399_副本  

我的杯子,請人家從韓國的樹J拎回來的!在此感謝歐尼家族的人。(九十度鞠躬)

這杯子的質感還不錯,是陶瓷做的且防熱套上有Q版的碩及小純,防熱口杯套上居然還有碩的簽名~所以這個杯子可以很高調在家裡或公司使用。因為沒有太過明顯的張根碩圖像,被家人或同事看到也不會在那邊大呼小叫說:你這個哈韓族...等。不過本人怕死,我不太敢用嘴巴去碰那個防熱塑膠套,怕塑化劑。據說不能內裝熱水!有鰻魚說會破掉?那純粹拿來擺好看算了~喝溫水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